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PICOsecond 蜂巢皮秒激光療程 - 【Divana Spa】

以前年輕成日都走去曬太陽,曬出一身古銅色,覺得好靚好健康的膚色,但隨著年紀增長,再加上生完BB,真的沒有太多時的打理自己的皮膚,所以皮膚黑色素也隨著年紀增長,慢慢就浮現色斑,真的令我很頭痛與苦惱,很多人建議我去做激光,但坊間有很多不同類型的激光療程,要怎樣選擇,直至遇到【Divana Spa】,【Divana Spa】推出了PICOsecond 755蜂巢皮秒激光療程,可以去除頑固色斑、紋身、凹凸洞及千年印等,真的很吸引,就讓我去體驗一下這個【PICOsecond 755蜂巢皮秒激光療程】啦!





















今次來到位於尖沙咀分店的【Divana Spa】,交通非常方便,鄰近尖沙咀港鐵站,步行數分鐘就到達,當我步入【Divana Spa】,店內散發出淡淡檸檬草味道,真的令人很放鬆。


























店內設計都走泰國風情路線,每一件擺設都很用心的,就好像置身於泰國SPA店內一樣。


















































美容師帶我入到美容房間,請我準備一下,房內也有點泰國風情,而且還有流水的音樂,令人很放鬆心情,進行療程。


























今次體驗的就是這部Pico second 755蜂巢皮秒激光,能夠發射出的每一發雷射光能量只停留在皮膚上極短暫的時間,比一般雷射迅速7倍,應用7倍快速的皮秒時間,瞬間完整震碎黑色素成為粉塵狀態,可快速代謝避免反黑及快速復原,而且是低刺激性激光療程。
















未開始療癒前,見到我面頰位置有許多的色斑,真的慘不忍睹!在進行療程前,美容師細心地幫我先清潔面部,再幫我戴上眼罩。之後再用PICOsecond為我進行療程,美容師表示 PICOsecon加入755nm 其擊破黑色素速度比傳統納秒快7倍,所以 一次療程便有顯著效果,整個過程都不會感到很大的痛楚,會有少少被一下一下很輕點的彈跳。


























完成Pico second 755蜂巢皮秒激光,就會敷上舒緩降紅面膜,現在可邊聽著流水音樂休息一下。




敷完面膜後,會見到色斑位置會有少少紅,但這是正常現象,之後會好起來的,美容師細心提醒要做好防曬措施及著重保濕工作,美容師亦都提及,不是做一次就能完全沒有色斑,而是會有減淡色斑的效果。



一週後,我個人覺得色斑有少許減淡了,而且我做完療程第二天面部也沒有紅紅的了,不過療程效果都因應不同人有不同的反應與效果。

想了解更多【Divana Spa】,可到以下網址:

Divana Spa 網頁:https://www.divanaspa-ayur.com

是次療程由官方提供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