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修復眼部歲月痕跡【Infinity 魚子逆齡時間緊緻眼霜】

黑眼圈、眼紋相信是每個女生都有的煩惱,我當然也不例外,本身已經有黑眼圈的我,因為生完BB後,沒有充足休息,又加上有時要捱夜,令到黑眼圈問題越來越嚴重,也隨著年齡增長,眼紋也相繼跑出來,只不過沒有黑眼圈嚴重。



























眼部周圍的肌膚都很脆弱,不好好護理就容易暴露年齡,我也因為生完小孩後,都沒有好好打理一下我的眼部肌膚,情況真的有點不太理想,一上妝就容易見到有眼紋,決心要好好處理一下。









































【Infinity 魚子逆齡時間緊緻眼霜】


成分:
水、辛酸/癸酸甘油三酯、丁二醇、鯨蠟硬脂醇、角鯊烷、辛基十二醇硬脂醯氧基硬脂酸酯
水解燕麥蛋白、甘油、聚二甲基矽氧烷、鯨蠟硬脂基葡糖苷、牛油果樹(BUTYROSPERMUM PARKII)果脂
鱘魚子醬提取物、丙二醇、咖啡提取物、水解胶原、透明質酸鈉、菊粉月桂基氨基甲酸酯、1,2-戊二醇、苯氧乙醇
乙基己基甘油、尿囊素、辛甘醇、1,3-丙二醇、辛醯羥肟酸、生育酚乙酸酯、卡波姆、氨甲基丙醇


































這款眼霜能有有效撃退黑眼圈、減淡皺紋及提拉眼周肌膚,修復眼部歲月問題,能恢復年輕美眸。


































很喜歡這支【Infinity 魚子逆齡時間緊緻眼霜】的質地,清爽而不膩,而且瞬間被吸收。



































今次我會配合家用美容儀按摩眼部,由於我的家用美容儀有溫熱眼部護理模式,能令眼霜更加吸收外,也可以促進眼部血液循環,讓黑眼圈慢慢地減淡(當然不是一下子就能解決黑眼圈問題,是需要點日子及功夫)














































這支【Infinity 魚子逆齡時間緊緻眼霜】塗後不會引起油脂粒問題,所以我很放心使用。






















香港獨家分銷商 :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 https://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4141.html

產品  Infinity 魚子逆齡時間緊緻眼霜 15ml 由官方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