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三秒爆水威力【升級版 Mask House AQUA PUMP 補水王精華面霜】

天氣真的很熱,有時候帶著孩子到戶外走走,都感覺被溶掉,而且我這個容易比晒黑的皮膚,水份流失特別嚴重,再加上我剛去完泰國旅行, 所以更加要為皮膚做好補水工作,之前已經用過Mask House AQUA PUMP 補水王精華面霜,已經覺得很好用,而今次聽說推出了升級版【Mask House AQUA PUMP 補水王精華面霜】,當然要馬上試下它3秒補水威力。


























我拿出舊版與升級版做對比,升級版質感看上去是很水潤質感,而舊版是慕絲質感,舊版我用過已經CP值很高,我喜歡用舊版來為化妝客人作打底之用。



























這個升級版【Mask House AQUA PUMP 補水王精華面霜】,跟舊版的包裝是一樣,但多了升級配方字樣,升級版是採用韓國革命性的保濕科技,從酵母中萃取升級版超強保濕因子 Ceramide3(神經醯胺3型),亦是目前皮膚専家證實具有高效護膚成分的因子,所以能做到3秒極速滲透肌底,泵出無窮注水力量。



























升級版【Mask House AQUA PUMP 補水王精華面霜】有淡淡清香,而且有100ML容量,價錢亦很親民。


























塗上面感覺是很水的,很容易被推開及很快就吸收。


























升級版【Mask House AQUA PUMP 補水王精華面霜】是一款多功能產品,可以用作
深層補濕精華,早晚潔面後使用,令皮膚水潤及充滿彈性。
晚間睡眠面膜,晚上潔面後,在面上塗上厚厚一層,可在睡眠中深層調理肌膚,在酣睡的黃金時間中極速注入源源水分子。
妝前打底,代替妝前隔離霜,令粉底液更易推開,可讓底妝更貼服。



























我未用前皮膚水份真的太差了,不忍看下去,而用完升級版【Mask House AQUA PUMP 補水王精華面霜】,水份真我提升很多,而且多一份水潤光澤感,真的CP值也太高了,我一定會回購。



























想知道更多【Mask House AQUA PUMP 補水王精華面霜】100ML,到以下網址了解:
香港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是次產品由官方提供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Weshare  Theztyle beautenation Beautylife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