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保持青春的秘密【Francena緊緻煥顏保濕霜】

有誰不想保持著25歲這個年齡,因為這個年齡是黃金時間,一但過了25歲,皮膚的緊繳度與保濕度都會逐漸減少,何妨我這個年齡OMG!再加上生活忙碌,又不夠作息,壓力也伴隨而來,所以皮膚質數也相對地下降。







































其實我比較重拉提與緊緻的保養,如果皮膚開始有鬆弛情況,就會容易暴露年齡,所以真的要做好保養工作喔!最新迷上一款結合複合抗皺胜肽(Matrixyl™ 3000)、超級保濕活性因子(Aquaxy™)和肌膚保濕修護因子(Native Essence)三大高效保養成分的【Francena緊緻煥顏保濕霜】,它還配合獨家配方與科技,能深入肌膚激發賦活機能。







































而【Francena】這個品牌堅持無負擔保養品信念、有效性及安全性的承諾,而且嚴選對肌膚有益的精油成分,拒絕人工香料及塑化劑,令我更放心使用使用產品。








































這款【緊緻煥顏保濕霜】是Cream狀質地,但塗抹開後,像水的乳狀,滲透力非常高,一會兒就吸收了,不會有黏黏感覺,而且很清爽。












































裡面的主要成分複合抗皺胜肽、超級保濕活性因子、神經醯胺修護因子、植物角鯊烷、沒藥醇、玻尿酸、古布阿蘇果油、維生素E等。可以達到緊緻、保濕、鎖水、舒緩的功效。







































這瓶【緊緻煥顏保濕霜】對於很怕黏黏感覺的我,夏天使用也剛剛好,保濕度與清爽度同樣出色。







































而我會在早、晚塗完精華後使用,只要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與頸部,由下往上畫圈按摩,幫助乳霜精華迅速滲透肌膚,而我會配合按摩棒按摩及拉提,令乳霜更加吸收。這瓶面霜還可加強修護眼角、嘴角和下巴等容易出現歲月問題的位置 。








































Francena緊緻煥顏保濕霜】HK145/30ML
  • Francena網址:https://shop.francena.com.hk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