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與時間競賽抗老保養品 【法國NOVEXPERT膠原再生抗皺乳液】

從來沒有不美的女人,只有懶惰的女人,所以我很重視保養品這一個環節,25歲的時侯,我會用到緊緻產品,去到現在的年齡,就需要用到抗衰老的保養品,其實為了保持年輕肌膚,女士們每天都與時間競賽一樣。而我自己會選擇一些成份天然的保養品,作為日常的護理。






































雲集世界頂尖專業研究團隊的法國NOVEXPERT,推出「膠原再生抗皺系列」 100%天然成分與嶄新醫學科研技術完美結合,是一個全球首創保證0%化學成分,0%防腐劑的醫學抗皺品牌。







































而NOVEXPERT是由一眾享譽國際醫學界的專家於2008年聯合打造,從醫學角度出發,融合頂尖科技,推出短短8年榮獲18個國際醫學及美容大獎,旋即獲著名美妝店垂青,包括SephoraParashop,現遍佈全球共70多個國家及城市。







































【法國NOVEXPERT膠原再生抗皺乳液】
這款乳液質地帶點滋潤,推開後乳液很快便吸收,而且不會黏黏感。


以前我很怕面霜或乳液質地比較滋潤,特別在夏天,塗後會有一種黏著皮膚的感覺,有點不舒服,有時太過清爽的產品,對於我的皮膚來說又不夠滋潤,真的很矛盾,而這款乳液反而令我有點驚喜。


































【法國NOVEXPERT膠原再生抗皺乳液】內含高效抗老基因複合物Novaxyline®(藻醣素)、氨基酸,蠟菊萃取、甘藍萃取、海藻萃取物、醣體複合成份,有效修復受損的皮膚組織及保護DNA促進細胞更生,而且具極高抗氧化作用。

































因內含高效抗老基因複合物Novaxyline®,所以這款乳液亦有「皺紋塗改液」之稱,因為它可以全方位改善表情紋、虎紋、乾紋、皺紋、同時抵禦鬆弛及下垂。









































這款乳液是100%天然及其22.2%有機成份,而且又不含化學物質與致敏成份,是通過皮膚科測試,連孕媽媽發哺乳期都可以使用,所以我自己都用得很放心。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及使用精華後,取適量塗於面部發頸部,輕輕按摩至完全吸引。







































【NOVEXPERT】
https://www.facebook.com/novexperthk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Weshare  Theztyle beautenation Beautylife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