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擁有鑽石級肌膚- 【Starwalker® 雙脈衝 • 黑鑽終極嫩膚療程】

早前工人姐姐放大假回鄉,我同老公輪流照顧天一仔,又要上班,下班又要煮飯,真的疲累不堪,連皮膚也變得暗啞沒有光澤,而且我也沒有時間做深層清潔,所以鼻子也藏著不少黑頭與粉刺,毛孔亦都變得粗大,單靠化妝也遮蓋不了我皮膚各樣的問題,所以去了【TIME TRAVELLER】處理一下我的問題。








































【TIME TRAVELLER】位於尖沙咀,鄰近地鐵站,交通非常方便,入到去【TIME TRAVELLER】令我感覺很不一樣,因為除了簡潔的設計外,還有很多化妝燈的鏡子,也有化妝品及髮型用品提供給完成療程的客人使用,真的很貼心,而今次去到【TIME TRAVELLER】體驗【Starwalker® 雙脈衝 • 黑鑽終極嫩膚療程】,到達後治療師為我講解一陣體驗療程的優勢及好處。








































而StarWalker®獨有的皮秒、納秒雙脈衝激光技術,結合黑鑽碳粉激光,為肌膚進行「打磨」工序,清除毛孔裡的污垢和老化角質並刺激膠原生長,令毛孔不再明顯可見,肌膚細滑、有彈性,肌膚會變得像鑽石一樣有光澤。








































治療師還講解到「黑鑽終極嫩膚療程」是適合各類型的膚質的,尤其是受角質過厚、毛孔閉塞、膚色暗啞不均等肌膚問題困擾的人,就像我一樣,而且「黑鑽終極嫩膚療程」能夠全方位擊退暗啞肌膚、清除毛孔污垢及老化角質,還原嫩滑美肌。








































Fotona StarWalker® 顛覆傳統單一脈衝,引領激光技術進入雙系統新時代,結合雙脈衝皮秒和納秒系統的嶄新技術,全面又有效針對性處理多種皮膚問題。因為不竟是光學療程,所以要選擇有認證的會比教放心的,StarWalker®則獲FDA認證處理多種皮膚問題,包括清除大部分顏色的紋身、清除痣癦、脫除毛髮、治療暗瘡疤痕等,所以更加讓我放心體驗這個療程。









































入到治療房內,治療師先為的洗臉,再為我遮蓋眼睛及在臉上塗上碳粉。









































治療師在開始前細心地提示,這部Fotona StarWalker®發出的聲音會比較大,而且還細心問我會不會覺得不舒服,其實過程中不會有很大的感覺,只是有一點點暖暖及有一些輕微被橡筋彈的感覺。








































完成後,就敷上蝸牛修復面膜,在敷前治療師也非常細心地問會不會對蝸牛成份有敏感,沒有才放心地為我敷上。








































完成為為我塗上面霜及防曬乳,還提醒我做完這個療程後,一個月盡量避免接受其他光學療程及使用含有果酸的護膚品,多塗一點防曬及要做好補濕。完成後覺得皮膚乾淨了,而且斑點有淡了,皮膚亦點得有光澤。









































【關於TIME TRAVELLER】可到以下網址了解:
https://www.ttuac.com.hk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