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天然配方 安全防敏-【ECOSELECTS 超濃縮抗敏環保洗衣紙】

天一仔出世後,很多時都會令我擔心,因為試過用錯了洗頭水,而敏感了一段時間,那時看見他真的很心痛,所以我選擇他的東西都特別小心,特別天一仔皮膚比較敏感,所以連洗衣用品我也選擇低敏或嬰兒洗衣液,不過有時洗完的衣服,天一仔著上身後,會感到痕癢,雖然過一陣子沒事,但不竟小朋友的幼嫩肌膚,更加需要額外保護。所以我今次新嘗試【ECOSELECTS 超濃縮抗敏環保洗衣紙】。






























【ECOSELECTS 超濃縮抗敏環保洗衣紙】是加拿大科研製造新世代環保洗衣新產品,100% 水溶不殘留、安全不致敏 、環保及超濃縮配方,有清新淨味(適合敏感性皮膚及纖幼衣物) ,另一款是清新芳香(適合一般衣物)。































這款【ECOSELECTS 超濃縮抗敏環保洗衣紙】經美國皮膚專家証實及SGS專業品質驗證不含 6 大致敏化學物:二噁烷、甲醛、塑化劑、磷酸鹽、 MIT/CMIT、Parabens 防腐劑 ,令我更加放心使用在天一仔的衣服上。









































而我也是第一次用這款洗衣紙,其實打開包裝就會見到一片片的洗衣紙,一張洗衣紙包含了兩片,只要撕下一片,就能夠洗到一機的衣服了。































如果洗衣機是頂揭式,只要將洗衣紙直接放入滾筒內,而我的洗衣機是前置式的,所以要將洗衣紙撕碎後放入洗滌劑抽屜內便可以開機洗衣服了。






























洗完的衣服有很淡的香味,而且洗得非常乾淨,天一仔穿衣後也沒有痕癢了,這款ECOSELECTS 超濃縮抗敏環保洗衣紙】除了環保低碳,又不含動物測試,最重要是節省不少存放空間,還適合各類洗衣機、各種溫度,機洗及手洗。







































建議零售價: HK$65 /包 (每包 32 片,可洗 32 機 5kg 衣物) 
零售點: YATA 一田超市、APITA、SECO、HKTVmall.com、fingershopping.com、 優品 360(指定分店)。
網址: www.ecoselects.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ECOSELECTS.Laundry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