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向疲勞SAY GOODBYE - 【Alinamin EX Plus 】

香港人生活繁忙,食無家時,再加上年紀開始越大,身體真的大不如以前,特別生了天一仔後,而且我又是在職媽媽,每天上班都面對著一大推文件需要處理,下班後又要照顧天一仔,真的疲累不堪,已經再沒力氣跟天一仔玩了,而之前朋友去日本旅行,推薦【Alinamin EX Plus 】這款抗疲勞補充劑,而它已經在香港有售了,當然要試試能夠改善我經常疲勞的問題。








































這款【Alinamin EX Plus 】抗疲勞補充劑,在日本是NO.1 抗疲勞產品,而且達90%用家都滿意功效及推薦,難怪朋友都推薦給我。其實每天早上都會喝咖啡,因為咖啡當中都含有咖啡因,所以能讓我有提神的效果,但工作繁忙,又長期對著電腦,去到中午已有感到眼睛疲累、肩頸痠痛等問題,這些都不是咖啡能解決到的。








































【Alinamin EX Plus 】抗疲勞補充劑成份有TTFD、維他命B6 、維他命B12 、維他命E、泛酸鈣等,五大有效成份都是針對人體神經及肌肉系統,是非一般的維他命B群,而當中特有的TTFD配方,更快更易被人體吸收,從而激發細胞能量,全日對抗眼睛疲勞及肩背疲勞問題。









































【Alinamin EX Plus 】抗疲勞補充劑是一小玻璃瓶設計,裡面是一顆顆黃色丸狀補充劑,打開後沒有難聞的氣味,而且小小的補充劑亦容易吞服。































服用方法簡單,只要1日1次,每次2-3粒,建議服後用開水或溫水服用,而我多會在午飯後服用,大約服用了一星期左右,都有明顯效果,雙眼漸漸沒有疲勞感,而且肩頸痠痛都得到改善,睡眠質量亦有提升,每朝起身都有精力充沛感,真的CP值超高,一定會再回購。








































關於更多【Alinamin EX Plus 】資料,可到以下網址了解:
https://www.alinamin.com.hk/#section2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