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打造逆齡肌 - 【Geneoo 基因表現療程】

有誰不想回復年輕,變得凍齡肌,但年紀大了,皮膚質素亦會下降,水份及膠原蛋白都會漸漸流失,每到肌膚暗啞、無光澤、並會出現細紋等情況,
早前出席了Geneoo 基因表現療程發佈會,當天衝光學嫩肌之父 Dr. Patrick Bitter JR, MD講解Geneoo基因表現療程採用的突破性BBL光學技術,如何有效逆轉近60%相關基因表現,回復年輕狀態,加快肌膚新生,真正從根源擊退暗啞、缺水、細紋,回復原美白、滑、水潤,真的切合我的需要







































而我在發佈會之前,就有幸率先體驗了Geneoo基因表現療程了,NeoDearm旗下有5間分店,我今次去到位置金鐘太古廣場的分店體驗療程,入到店內非常寬躺華麗,店員先讓我坐著等等,還會問需要喝水,服務真的很好







































進到房內,望著窗外一片美景,能夠在這裡舒適的做一個療程,真的令人很放鬆喔






























開始療程時,美容師先會為我落妝及洗潔面部,手勢非常專業舒服。







































之後會為我塗上凍凍的GEL,便開始進入療程,基因表現療程均獲國際權威醫生認可,並有美國FDA安全及功效認證安全有效,所以我都很放心做這個能逆轉肌齡的療程







































其實原來人體有2,265條基因,一直控制著皮膚衰老,而表現基因療程是以BBL光學技術,令到皮膚基因逆轉,從而達到則膚水份提升、促進膠原增新、減淡細紋、令到膚色變得均勻有光澤







































而整個過程帶點微暖感,沒有任何不適,過程中美容師都會細心地詢問有沒有不適感,而且美容師完成全臉後,還會在需要的地方再補做一次,完成後便敷上保濕面膜,讓我休息一下。








































完成後,美容師還提醒要塗防曬,回到家看著鏡子,皮膚變得有光澤,而且隔天早上化妝上班,感覺粉底比之前更加貼服,也沒有脫妝的情況,這個療程真的CP值超高,我也非常喜歡。







































療程後皮膚更光澤、亮白,有明顯水潤效果!摸上手質感都更軟滑呢!
現在gratus 有半價試做優惠,在gratus登記預約,直接用信用卡付款好方便呢!
半價試做優惠連結:https://www.gratus.com.hk/s/G96AA3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