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B for beauty 】冰封膠原,凍塑年輕幼白肌

隨著年紀增長,就更加想時光倒流,回到年輕的時候,特別是皮膚狀態,現在生完孩子後,皮膚狀態沒有以前的好,所以更加想擁有凍齡的肌膚,今次到了 B for Beauty 體驗【零下15度膠原鎖緊細胞療程】


























到達了位於荔枝角的B for Beauty,因為外面天氣炎熱,到達後已經出了身汗,美客顧問很細心的請我先坐下,問我要不要喝點水,也請我將鞋脫掉,給我換上拖鞋,讓我是坐著休息一下。




B for Beauty以大自然木色系做主題,讓人感覺 很舒適性,大堂接待處還放置一盆蘭花擺設,原來美容院跟花藝師合作,會定期為美容院設計不同的花藝擺設,讓人有5星級酒店的感覺,大堂坐下等待間時,會聞到陣陣香薰的味道及播放著輕鬆的音樂,令人很放鬆的感覺,這些香薰會每星期更換,而在大堂擺放的尊貴護膚品經過美容院嚴選引入,成份天然,不會傷害皮膚,讓皮膚得到適當的處理。
























B for beauty除環境及產品外 更齊集最受歡迎、高效安全之美容儀器,為客戶提供安全及高效之服務,包括HIFUHydra Facial、經絡機、1064激光去斑嫩膚機並定期為美容師提供專業療程培訓,我們深信只有不停練習、研究,才能得到更大提昇令客人護理時更能提供有效而高水準的服務

深受客人愛戴療程
HIFU筋膜學膠原提昇。 層激光
光學零痛脫毛。光學淨白嫩膚
無針破壁膠原增生。水漾Peeling Hydra Facial
美乳機能保健。淋巴排毒排酸保養
隔空爆脂纖形。醫療級遠紅外線排毒倉
零下15度冷制式膠原再生療程

而且美容顧問都提到B For Beauty每位美容師,都會用GermFree潔手消毒液消毒雙手,因為她們每天都會接觸到不同皮膚狀態的客人,所以她們著重清毒雙手,這消毒液長效24小時全效抗菌,就算塗後再洗手,也不會洗掉這消毒液,讓客人很放心將自己交給美容師們。

























今天我就來體驗零下15度冷制式膠原再生療程,而這個療程可以針對面部浮腫、雙下巴、改善毛孔粗大、細紋皺紋問題、讓暗啞肌膚重現光澤。當在大堂休息過後,美容顧問在還未開始療程前,先了解我的皮膚狀態,同我想改善的地方,亦很細心講解療程的過程,了解過後就邀請我入房間先換上衣服,再等美容師到達為我開始療程。


















美容師為我洗過面後,就用i-Firm ~ Bio-Regulating Renewal Cream 按摩打通面部及頸部的淋巴,過程非常舒服放鬆。



美容師再利用810mm冷凍激光直入真皮層,刺激膠原增新,而且還用獨家研發面部輪廓追蹤手法,將真皮層膠原即時激生。

我的肩頸都因為生完小孩後,水腫亦不減退,美容師亦特別重點在我的肩頸位置上好像釘槍一樣,一下一下打入冷凍激光,配合獨有面部輪廓追蹤,沿著我的面形輪廓,將骨膠原與樣膚及肌肉緊緊聯繫,令皮膚達到緊緻拉提,同時也令皮膚充滿光澤感,而且V Shape輪廓自然地重新呈現。









完成膠原增新,下一部份就是配合零下15度冰極無針破壁儀,將新鮮的透明質酸及胎盤精華極速注入真皮層,讓增生的膠原即時注入滿滿的營養,令肌膚達到凍齡飽滿的輪廓。



最後美容師為我敷上面膜,將燈光調暗,讓我聽著輕聲的音樂,放鬆的休息。


























完成後,看到皮膚真的變得充滿光澤,就好像韓國女生一樣有光澤感,而且面部輪廓感覺也提升了,整過過程都是很舒服,冰冰凍凍的感覺,而且不會感到痛楚及不舒服。感覺也精神了。











































細心的美容顧問知道療程需時,口腔會滋生細菌,所以貼心的為我送上漱口水,讓我漱一漱口,才離開療程區。
















B For Beauty想帶給每位客人5種感覺:視覺、嗅覺、味覺、聽覺、觸覺
想感受的話, 可以到以下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forbeauty.hk/

B for Beauty 
地址:九龍長沙灣青山道682號潮流工貿中心27樓2707室
Tel/whatsapp : 2148 4889 / 97090033

零下15度膠原鎖緊細胞療程 (120min)  
原價: $3,600    推廣價: $1,200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歡迎LIKE我的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aroltim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