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Medic Glow -【Aqua Peel】我要毛孔大掃除!

生完小孩後,都沒有時間打理自己,黑頭粉刺不斷增加,OMG!而且黑頭粉刺阻塞的的毛孔,讓我的毛孔變得粗大,實在慘不忍睹!再加上皮膚好像沙漠一樣乾燥,皮膚情況太差了,所以今次來到Medic Glow體驗一下【Aqua Peel水光磨皮喚膚療程】,Medic Glow是一間醫學美容中心,所以美容中心會有醫生主理一些醫美療程,提供安全及專業服務,所以我都很放心在這裡體驗她們的療程。



























入到房內是簡潔的白色,而今次體驗的是【Aqua Peel水光磨皮喚膚療程】,而主要用的是微晶注氧喚膚儀,這部喚膚儀是使用水磨皮系統將添加精華素的純水通過管咀高速沖擊表皮,再配合旋轉或摩擦表皮,令老化變質表皮醬胞脫落,讓精華素更容易導入,這是集合深層清潔、去除老角質等。
























美容師先為我用洗臉乳清潔臉部,感覺很放鬆舒服。

























清潔過後,美容師再用微晶注氧喚膚儀為我清潔臉部,利用礦泉水再吸出臉部的角質、粉刺等,感覺就是有東西一下一下吸啜我的臉部一樣,沒有針清的痛楚,很舒服。之後會再用玫瑰精華導入皮膚底層,做的過程有很香的白玫瑰花清香,很讓人放鬆,差點睡著了。






























美容師再為我塗上洋甘菊GEL,再利用冷凍探頭在臉上打圈,有助抗紅抗敏、收細毛孔、鎮定肌膚及安撫神經,合適敏感皮膚與剛做完激光療程的水水們。這個冷凍探頭是非常冰凍,就像有一塊很大的冰塊在臉上打圈一樣,夏天做感覺特別好。

















































做完這個冷凍探頭,毛孔縮少了,而且膚色變得均勻。
























最後敷上蠶絲舒緩面膜,可以休息一下囉!

完成後,美容師請我看看之後用微晶注氧喚膚儀吸出的污濁物,真的吸出很多啊!水也變得沒有清晰,有點混濁,皮膚感覺乾淨了很多,而且變得滑滑,沒有之前“鞋鞋”的感覺,也感謝到皮膚充滿水份及光澤。


















































【Aqua Peel水感磨皮 體驗價 $288】
Aqua Peel以水力作深層清潔,磨走肌膚上角質層、黑頭、粉刺及殘餘的化妝品,令皮膚回復原來最幼滑狀態而不傷皮膚。
適用於:
**所有膚質適用,尤其有暗粒、暗瘡、黑頭、經常化妝、暗黃無光,毛孔粗大
----------------------------------
【$288 療程組合三選一】(原價$680)
1. Aqua Peel + 冷凍探頭 + 蠶絲舒緩面膜 (60min) - 適用於激光後或敏感肌膚,有助降紅,同時提高肌膚鎖水力,收細毛孔
2. Aqua Peel + 精華注氧 + 蠶絲舒緩面膜 (60min) - 可選魚子/抗紅/控油/美白精華
3. Aqua Peel + 面部四極RF + 蠶絲舒緩面膜 (75min) - 重整肌底網狀層,鞏固膠原纖維及膠原蛋白,達收緊提升之效
----------------------------------
歡迎致電2522 2205 / WhatsApp 9844 2963 預約或查詢。
* 優惠活動至2017年9月30日
* 適用於18歲或以上Medic Glow全新客戶。
* 適用於Medic Glow銅鑼灣店 (糖街29-31號匯景商業中心19樓全層)
* 如有任何爭議Medic Glow保留最終決定權。



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Blogspot Beautyexchange

Weshare  Theztyle beautenation












歡迎LIKE我的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aroltim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