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 – 從不喜歡包包一個 "Fit Magic Plus 磁頻4D塑面"

不知大家有沒有包包面的煩惱,而我生完BB後都仍然水腫,已經沒有以前的V面了,很想再擁有以前的V面,我相信不是只有我才想擁有,是其他女生都夢寐以求都想擁有V面,今次就來到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尖沙咀分店 體驗它們的皇牌 《Fit Magic Plus 磁頻4D塑面》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揉合天然養生保健和經絡美容之道,主張以最天然健康的手法,達致身體平衡調和,從內而外散發自己美態。真正的美麗源於自然,Yinensis的宗旨就是讓大家擁有美麗而健康的生活,而且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位於尖沙咀地鐵站,不需5分鐘便到達。

























到店後大堂內有一組花茶杯,提供給等候的客人飲用,待美容師執拾好房間後,就請我入房換衣服。
























美容師用這套天然護膚品為我洗臉,洗臉時感覺有陣陣草本的味道,感覺很天然,而且美容師用了一款磨沙乳,為我做深層清潔,下巴位置清潔後會變得平滑,清潔完臉部就開始皇牌《Fit Magic Plus 磁頻4D塑面》療程。



 Yinensis -皇牌《Fit Magic Plus 磁頻4D塑面》是以最新日本YAMAN生物微電流發磁頻原理所研發的FIT MAGIC PLUS儀器,以超低頻電流再配合獨特風手法,有效疏通面部經絡及淋巴,有即時收緊面部發有效去水腫、還可以改善暗啞膚色、黑眼圈同眼部浮腫問題。



































美容師會利用通過微電流的磁叉從頸部開始進行按摩,先疏通頸部淋巴及經絡,這款磁叉因為是有微電流,所以美容師好細心講解會有什麼感覺,及接受先試在面上時的反應,如接受到才會繼續進行療程,特別去到下巴位置,美容師都提醒可能這個位置反應會比較大,因為香港人很多時候都喜歡喝冰凍的飲品,造成敏感牙齒,所以去到這個位置我都有點酸軟的感覺,美容師就調整適合的電流力道。






















美容師先做左邊的面,先看看效果及讓我體驗一下,確實面部有提升了,虎紋也淡了,之後再做另一邊面及敷上緊緻面膜,感覺令人很放鬆,完成整個療程後,美容師在大堂為我預備一杯養生花茶,有助排毒養生。




















完成2邊面馬上提升很多,找回我的輪廓,沒有之前的包包面,大家還等什麼,快點來體驗一下吧!

【從不喜歡包包🍔🍔一個】 - 試做價$238/65mins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
觀塘分店 (地鐡站B出口行約1分鐘)
觀塘成業街6號泓富廣場101008
預約電話3152 2355
Whatsapp: 9713 1152

尖沙咀店 (地鐵站A出口行約1分鐘)
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311
預約電話2818 0818
Whatsapp: 5688 9816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歡迎LIKE我的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aroltim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