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分手腫要說再見

夏天到了,又是背心短褲的季節,但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想瘦身,想去除身上的水腫問題,但又不想節食、食減肥又不健康、做運動又沒太多時間。點算好呢?之前已經去體驗過Yinensis尖沙咀分店的Fit Magic Plus 磁頻4D塑面,原來除了4D塑面外,還可以瘦身,今次我來到Yinensis觀塘分店體驗一下Fit Magic Plus磁穴瘦身,觀塘分店非常近地鐵站,交通亦非常便利。



























到達後,美容師先請我坐一坐休息下,還細心地為我遞上花茶,很讓人放鬆,如果在Yinensis FB按LIKE及留意,還會送【耳燭排毒按摩】,美容師請讓我填寫簡單個人資料後,就帶我入房間讓我更換衣服。由於我剛生完小孩及開刀關係,所以美容師未能為我做瘦肚療程,加上在生產前腳部有水腫問題,但生產後以為會好點,但原來產後水腫仍然存在,因為可能淋巴阻塞關係,所以美容師建議我體驗瘦腳療程。























Yinensis美容師先用人手按摩,讓我腳部先放鬆一下,之前再用磁叉開通湧泉穴,才能夠進行下一步,Fit Magic Plus是用最新日本YAMAN生物微電流及磁頻原理所研發,以超低頻電流配合獨特手法,疏通經絡同淋巴,有即時去水腫、燃燒脂肪、加速新陳代謝,以達到瘦身效果。







































Yinensis開始為我先做小腿,做的時候感覺有點痕癢,美容師說是有風的關係,有些人會感覺有點痛,每個人感覺都不一樣,做的時候美容師很貼心的一直問我,接不接受到這個力道,讓我可以舒服的享受。















在未體驗療程時,我雙腳是非常腫,間中都會有腳痛問題,可能因為淋巴阻塞關係,而且美容師也講解我有坐骨神經問題,所以去到臀部位置,會有點點痛。


















Yinensis美容師先幫我做了右邊腳,大腿很明顯瘦了,而且美容師也按了2邊腳做比較,讓我感受2邊腳那邊較鬆,那邊較緊,右邊確實沒有左邊腫脹及輕鬆很多,之後為我再做左邊腳。















完成後,Yinensis美容師再按我2邊腳做比較,2隻腳真的輕鬆了,沒有脹脹的感覺。
Yinensis美容師還提醒我,做完療程後因為腳感覺輕鬆了,可能會腳軟軟的,確實我落地後,感覺真的軟軟的,而且輕鬆很多了,這個療程真的讓人很舒服。



【分手•腫•要說再見】
Fit Magic Plus磁穴瘦身 - 優惠價: $198 / 30 mins
可選擇: 腿部/ 手臂 / 肚腩 / 背部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
觀塘分店 (地鐡站B出口行約1分鐘)
觀塘成業街6號泓富廣場101008
預約電話3152 2355
Whatsapp: 9713 1152

尖沙咀店 (地鐵站A出口行約1分鐘)
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311
預約電話2818 0818
Whatsapp: 5688 9816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歡迎LIKE我的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aroltim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