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源自天然純淨優質營養奶粉 - 【荷仕蘭奶粉Hoeslandt】

從天一仔出世後,我的生命歷程亦有所轉變,事事都會以天一仔為先,相信有很多媽媽都會跟我一樣吧!所以我都會選擇好的給他, 現時市面上有不同配方奶粉,真的有時候不知道要怎樣選擇,而我都會主要看看成份,及營養為主,最近認識了一個來至紐西蘭奶粉品牌【荷仕蘭奶粉Hoeslandt】。








































Hoeslandt的原奶均產自紐西蘭天然放養的乳牛,乳牛吃的是天然的牧草,喝的是純、淨的清泉,這些乳牛均得天獨厚,也就是無禽流感、無瘋牛症、無口蹄疫和低PM2.5的奶源國。此外,紐西蘭政府禁止乳牛使用激素和轉基因飼料,牧場全以鮮草飼養乳牛。所生產的牛奶,絕不含激素和抗生素。營養能自然舒展,讓嬰幼兒自然攝取和促進代謝,保持機體營養水平。






















【荷仕蘭奶粉Hoeslandt】營養親如人體,不上火,不聚合,易消化易吸收。2018年,這一家生產紐西蘭第一罐奶粉的工廠,Winston Nutritional針對香港BB體質及饍食標準,為香港人生產第一罐奶粉,推出 “OPG天然舒營基因組合” 嬰兒配方奶粉,BB肚仔舒服,消化正常,好吸收,不會形成鈣皂影響鈣的吸收。






















每一罐奶粉都會標明是紐西蘭原裝進口及紐西蘭製造,所以更加讓我放心給天一仔飲用。






















而打開後,會有一隻內附匙羹,這隻匙羹比一般的大,所以使用的分量都會跟一般奶粉有所不同。奶粉亦非常幼細。






















因為天一仔是飲3號奶粉,給12至36個月嬰幼兒飲用,建議份量是180ML水,奶粉3匙,而每60ML溫水使用1匙奶粉。要記得開奶要用溫水,不能用熱水,不然奶粉中的營養就沒有了。





















天一仔飲用了大概2星期左右,感覺排便順暢了,尿尿亦沒有因為熱氣已變得黃黃的,而且天一仔亦喜歡飲用。






















【關於荷仕蘭奶粉Hoeslandt】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