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神奇面霜快速治癒 - 【Bohaty理療霜】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有時炎熱,有時清涼,再加上工人這個月回鄉,對於我這個在職媽媽來說,又要上班及回家照顧孩子,壓力亦增加了,睡眠質數亦下降,所以最近皮膚狀況也變得不穩定,有時間晚上護膚後,早上醒來T字位有出油情況,但面頰比較乾,亦容易敏感,上妝時鼻子不貼妝之餘又有脫皮情況,真的令我很頭痛。







































最近試用了一款來自台灣有【神奇面霜】之稱的【Bohaty理療霜】,這款面霜由一位瑞士皮膚科教授跟一位台灣藥劑師共同以獨家配方研製而成,當中蘊含純中藥成份,所以不含任何香精,無激素、無刺激、無添加、無依賴性,所以我都非法放心使用。








































【Bohaty理療霜】主要治理各類痤瘡、黑頭粉刺、缺水、皮膚蟎蟲;改善由各種因素引起的過敏;能袪痘印、袪紅血絲;淨化排毒、補水、促進角質蛋白合成、支持細胞自我修復、增強肌膚抵抗力,最快24小時快速見效!








































【Bohaty理療霜】質地非常水潤,推開後很快就吸收,非常清爽,因為當中成份含有名貴中藥的濃縮精華,所以會散發出清新草本味道,而且塗後會有一點點清涼感覺,非常舒服。







































它除了是一款有療效顯著的中藥面霜,亦是一款可當作日常護膚的美容面霜,我自己用了一段時間後皮膚狀態變得穩定,沒有過敏,T字位亦沒有出油情況,鼻子脫皮情況亦有改善,上妝後也非常貼服,面頰再沒有因為乾燥變得崩緊,難怪這款面霜有神奇面霜之稱。








































有關【Bohaty】

https://www.facebook.com/Bohaty-351908748747281/
銷售點:
Kw Beauty
Facebook:https://m.facebook.com/kwbeauty1001/



產品由 Kw Beauty 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