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以後可以暢通無阻了 - 【草姬腸道通】

香港人生活繁忙,飲食及作息都不定時,再加上外食一族,很容易令到腸道健康出現問題,而我也是上班族,工作時經常坐著對著文件,回家又要照顧孩子,壓力都不少,而且又缺少運動,所以我都會有便秘問題,嚴重的話試過4天都去不到廁所,肚脹得厲害,確實很辛苦。試過服用益生菌也沒有太大作用,最近嘗試用了【草姬腸道通】,讓我分享一下用後感吧!






























【草姬腸道通】有效清宿便排腸毒、改善腸道消化及健康、管教腸道,定時暢便、改善腹瀉、提升皮膚質素,適合排便困難或不順暢、有口氣問題、煙酒過多、消化力能差、皮膚暗淡有色斑、多肉少菜、經常肚谷肚脹、飲食不定時等人士。






























草姬腸道通】是採用墨西哥優質天然蘆薈及8種腸道益菌,清腸排毒,保持腸道健康。當中墨西哥蘆薈更含8種人體不能自行合成的必需氨基酸酵素和珍貴的黏多醣成分(MPS),8種420億腸道益菌能調整腸道益菌生態,加強潤腸及軟化宿便的功能。

































蘆薈當中的氨基酸有助代謝作用及減低腸胃壓力,而是可以幫助促進食物中的糖分及脂肪消化分解,最後是黏多醣能減低腸道廢物積聚及有效修復腸道健康,增強免疫力。
































而【草姬腸道通】是丸狀,只需要每天早上服用2粒,就可以輕鬆改善腸道便秘問題,而且成分非常天然,也沒有什麼味道,其實我大概服用了2天左右,就有明顯功效,平時未能夠順暢排便或一整天都不能排便,現在輕輕鬆鬆就能夠排便,而且沒有腹瀉及腹痛情況,起初都會擔心有倚賴性,但我沒有服用的日子,都沒有便秘情況,現在真的輕輕鬆鬆解決到的多年便秘問題,最重要是成份天然,讓我安心使用。








































想了解更多【草姬腸道通】
https://herbs.hk/product/gut-pro/?fbclid=IwAR3CXh6BeqzN5x8g9WYN088Cb0PQ4Hj2Y5zJf-xBbyaKgZJiytk_Tb966G8#1468295241384-b50598a8-1725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