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親民又好用遮瑕【Lovely 無瑕兔】

發現做了媽媽後,真的比之前睡得少,半夜寶寶哭鬧,或者擔心寶寶半夜會不會冷,令到黑眼圈都跑出來了,而且越來越深,再加上最近做了激光療程,色斑受光後會變得深色,素顏完全見不了人,真的要好好將它遮蓋一下。


最近試用了韓國【Lovely 無瑕兔】的遮瑕液,這款遮瑕液連韓國blogger 也大力推薦,單看包裝已經充滿了少女心,非常可愛。






































而且【Lovely 無瑕兔】是小小一支,方便攜帶,也容易收藏。






































包裝背後是韓文介紹,亦有提供品牌網址,而且這款遮瑕液是韓國製造。







































【Lovely 無瑕兔】質地是液狀,而且非常容易推開,遮瑕液顏色是接近膚色,而且當中有98%植物源性成分,也含有專利祛痘消炎和舒緩配方,是一款可以去粉刺抗炎和舒緩化妝品。








































我會塗好保養品後,再塗一層隔離霜,將【Lovely 無瑕兔】輕輕點在需要遮瑕的地方,再用粉樸輕輕把遮瑕液推開。






































輕輕推開後,斑點與黑眼圈都淡了,因為我的斑點與黑眼圈比較嚴重,所以我會塗多一層遮瑕液。






































塗了二層後,已經明顯見到效果,大家要記得塗【Lovely 無瑕兔】時,要少量多次輕輕印開,這樣會比較自然,不然一次過塗抹印開後會變得厚重。





























遮瑕後我會再掃上粉餅,自然又不厚重,這款遮瑕液CP值超高,遮瑕效果亦非常高,而且非常水潤易推,難怪韓國Blogger也大力推薦。







































產品由Lovely HK 香港代理商提供
產品【Lovely 無瑕兔】可到分銷商購買
指定分銷商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
銷售價 :HKD$99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