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秋冬轉季身體護理之選 -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系列】

其實在坐月子的時候,都沒有好好打理自己身體的皮膚,因為擔心寒風入體,所以都沒有塗上身體潤膚乳液,最近開始踏入秋冬,再加上長期在冷氣地方工作,皮膚都變得崩緊乾燥,但一般身體乳液又未能提供足夠滋潤度,所以我的腳部會乾燥得泛白。


今次體驗了Herbacin德國小甘菊經典手部系列-基礎護理,德國小甘菊系列是一個全天然護理配方及個人護理產品, 1905年創立德國小甘菊品牌成建立綠色天然品牌形象,因此成為不少德國人最早的護手霜品牌。這個品牌在歐美非常暢銷,而且全線品牌均以溫和的德國洋甘菊萃取精華牽制,致力為肌膚提供即時會效果。


這款小甘菊緊緻彈滑潤膚乳含有珍貴摩洛哥堅果油、乳木果、蘆薈、洋甘菊及活性複合維他命護膚成分,令到皮膚變得有彈性與保濕、促進水油平衡等。


Herbacin德國小甘菊緊緻彈滑潤膚乳
質地是白色乳液狀,非常容易推開,滲透力亦非常高,用後清爽不黏,而且有淡淡清香,令人很放鬆舒服,用後令我腳部水份馬上提升,我會每天洗澡後,馬上塗上小甘菊緊緻彈滑潤膚乳,令身體肌膚保持最佳狀況。


其實平時好容易斷甲及有反甲情況,因為我的指甲比較薄,一般潤手霜又未能夠做到護甲功效,而 Herbacin德國小甘菊系列有一款護甲潤手乳液,真的要好好體驗一下。

Herbacin德國小甘菊護甲潤手乳液蘊含荷荷巴油、乳木果、蘆薈、洋甘菊及活性複合維他命護膚成份,效為乾燥肌膚提供極緻保護及補濕,增強指甲硬度,預防斷甲。


而這款護甲潤手乳液亦都有淡淡清香,質地亦都容易推開,它比起緻彈滑潤膚乳會滋潤一點,塗後會感覺到有一層保護膜在保護我的雙手一樣,用了一星期左右,指甲都有變得不容易斷甲及反甲,真的很喜歡這款護甲潤手乳液。


Herbacin德國小甘菊經典配方護手霜,是由傳統經典配方製造,百年來滋潤無數雙手,對抗乾燥及外來刺激。質地比一般護手霜濃,感覺像毛孔修飾霜的質感,容易推開,不黏不膩。內含有機德國洋甘菊精華、植物甘油、矽複合物,可以舒緩細嫩肌膚、為肌膚重重保濕、保持彈性。


這支護手霜外型輕巧,方便攜帶,因為我經常喝很多的水,去洗手間次數都相對多,因為這樣經常都要洗手,再加上我又是媽媽,很多時幫小朋友換完片片,或開奶時都會經常洗手,令到手都變得乾燥,用了這款經典配方護手霜後,洗完手後護手霜還在,感覺像帶了手套一樣保護雙手,以後多洗手也不怕了,而且感覺很滋潤,真的很適合這種轉季天氣。

Herbacin德國小甘菊系列都不以動物作產品測試、不使用動物成份或動物副產品作生產、不含礦物油或石蠟、不含 Polycyclic 及 Nitro musks 刺激性香料、不含甲醛、不含化學防腐劑、不含輻射,令我更加放心使用。


香港銷售點:
萬寧、屈臣氏、莎莎、Wishh、MARKETPLACE、ThreeSixty、LOG-ON、
千色店、HKTVmall
Herbacin 香港官網: https://herbacin.hk/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