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瞬間緊緻提升LIFTERA-V 隔空無針埋線療程 - 【Venus Beaute' 】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都會開始有鬆弛的情況,有時照照鏡子,看見面形沒有以前的好看,亦有點包包面情況,拍照時特別明顯,於是我早前去到位於尖沙咀金馬倫道 Venus Beaute' 】做了一個 LIFTERA-V 隔空無針埋線療程】






























Venus Beaute' 】店舖是簡約裝潢,環境舒適令人感到舒服,而且店舖內亦擺放多張專業認可資格證書,令客人更放心在這裡享受療程。






























美容師也很細心,問我要不要先去洗手間,之前便帶我入房進行療程。入到房內美容師便為我洗面落妝,而且手勢非常熟練舒服。







































之後美容師都有詢問我的皮膚狀態,如果皮膚比較乾的話,就要先敷上面膜,但我的皮膚不算乾,所以可以先塗上凍GEL進行LIFTERA-V 隔空無針埋線療程】







































LIFTERA-V 隔空無針埋線療程】是以最新韓國Liftera V 新一代渦漩式聚焦技術及醫療級超聲波能量,持續地以密集式及渦漩式能量輸出,做出凍齡拉提技術,無痛無創隔空埋線,所以可以急救皮膚,並將下垂中的肌膚即時提升、緊緻,V面立刻重現,而且沒有痛楚,亦不會引起紅腫情況,美容師會先用4.5MM機頭為我進行面部塑形,而這個4.5MM機頭會重點用於腮線及下巴位置,4.5MM機頭在進行期間,會感到腮線位會有一點點酸軟感,但不會痛的。







































之後換上3MM機頭再進行一次療程,而3MM機頭主要用於面部及額頭位置,因為額頭位置皮膚比較薄,所以3MM機頭比4.5MM機頭溫和,過程沒有什麼感覺。







































最後換上1.5MM最溫和的機頭進行療程,1.5MM機頭主要是用於眼部及周圍比較薄的皮膚位置,令眼袋都有提升感。







































完成了所有用美容儀器的部分,美容師會為我清潔面部餘下的凍GEL,最後就為我敷上保濕面膜,讓我休息15分鐘。







































完成整個療程後,真的馬上有緊緻拉提效果,而且很明顯,因為平時我有瀏海那邊面會比較脹,但做完後,馬上提升了,而且美容師很貼心提醒要做好保濕,因為這幾天皮膚都會比較乾。





























Venus Beaute'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18至20號萬勤大廈(the mangan)12樓B
查詢電話:9315 0383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