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再見啦!我的黑頭【法國RT-DERMIS頭黑導出水】

其實生完小孩後,都真我很難有時間去護理我的皮膚,放工回家還要照顧孩子,真的累到什麼都不想做,更何況去美容院做護理,所以我的角質與黑頭越來越多,而且都阻礙護膚品吸收,令我很苦惱!








































最近認識了一款黑頭導出水,可以3分鐘就可以導出黑頭、粉刺、油脂暗粒,這樣快速就能做到深層清潔,真的很方便。








































它主要成分是採用多種北美金縷梅,瞬間深入滲透毛孔,發揮前所未有的神奇功效,令黑頭、粉刺自然浮出,暢通毛孔!








































【法國RT-DERMIS頭黑導出水】是滴管式設計,更加衛生及方便抽取入面的黑頭導出水。








































這支頭黑導出水質地是水狀,而且沒有香味。








































我會先清洗乾淨面部,將黑頭導出水倒在化妝棉上,在有黑頭粉刺部位大約敷上3分鐘,讓黑頭粉刺自然浮起。使用時會有些吉吉地感覺,但是屬於正常反應,重點是敷上3分鐘便可以了。之後我用磨砂膏,即可輕易清走黑頭及粉刺,完成清潔後用護膚品收緊毛孔,有助預防黑頭粉刺再生,而另一個方法是用針清方法去除而浮起的黑頭粉刺。































用完後黑頭真的明顯有少了,當然不會一下子就完成清走,因為我鼻子的是千年黑頭。建議大家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黑頭問題嚴重的,可以每星期用兩至三次。








































想知道更多關於法國RT-DERMIS】這個品牌,可到以下網址了解:
https://www.facebook.com/rtdermis/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