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美甲體驗【N & Nail】

平時我很著重皮膚的保養,所以都會定期去美容中心幫臉部肌膚做好保養,而我很少著重的指甲護理,所以今次我去到N & Nail 幫我的指甲打扮一下,而N & Nail地理位置非常方便,位於荃灣荃豐中心商場,港鐵荃灣站步行幾分鐘就能到達。


























到達後,美甲師就與我溝通想要的美甲款式,由於我工作環境不能夠做一些太誇張的美甲款式,所以我選擇了漸變款式再配印花,美甲師還建議可做一隻手指為貓眼石款,這樣就不會太單調,選好顏色就開始幫我的手指打扮囉!XD


























因為家中有孩子關係,所以我選擇了不做延長的GEL 甲,而美甲師貼心地建議我修方圓甲款,這樣不會傷到孩子。


















































美甲師手勢很好,三兩下手勢就將我的一對手修得美美的。


























之後為我塗上底油。


























再來就是要開始為我塗上漸變效果的甲油了,最後就是印上了印花款。


























完成啦!顏色出來效果很美,簡簡單單的款式,都可以造出層次感覺,真的很喜歡。





























今次N & Nail 會有新的優惠給我的粉絲們,$258/1次仼選印花款。
而家仲可以$488/3次 手部soak off gel 單色/閃粉
只需加$100 即可扣一次手享用腳部soak off gel 雙色併色/簡單款(貼紙/印花/窩釘) 一次
而其他款式一律正價9折。
還等什麼?快點跟N & Nail 預約啦!預約時記得跟N & Nail 說是我的粉絲才有這優惠喔!

























想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網址了解:
https://www.facebook.com/NandNail/


是次體驗由官方提供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