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日式美睫【LUNE LAPIN】

平時出街都必定會打扮一下,化妝就是指定動作,而我著重就是眼妝,因為眼睛是靈魂之窗,所以我會夾睫毛及塗上睫毛膏,令到眼睛更有神,但早上起床又要先處理好囝囝再等工人姐姐接手,又趕時間出門上班,只化底妝後便要出門了,但。。眼睛沒有化妝,看上去好像沒精神一樣。


























最近去了位於銅鑼灣電業城的LUNE LAPIN 做了美睫,而LUNE LAPI非常鄰近地鐵站,步行2分鐘便到達。Lune Lapin 是Anna C.創立的日系化妝美甲美睫店,曾留學日本深造的Anna希望把日本正宗的化妝技術及造型帶到香港,,亦希望能藉此把日本新娘簡約高雅的STYLE在香港推廣。Lune Lapin現提供多項服務,,如化妝髮型設計、日式美甲、日式美睫、新娘造型服務,和服租賃及造型設計服務等。




















開始時,與美睫師溝通後,我選擇了自然款式,而美睫師貼心地問到平時畫什麼款的眼線,而我自己喜歡拉長眼線營造長眼型效果,所以美睫師建議我試嫁接自然長眼型款式,而每一隻眼睛都會嫁接50條睫毛。之後美睫師會先為我的頭部包裹毛巾,以免頭髮阻擋美睫過程。




















之後會再利用眼膜及親膚膠紙分隔下睫毛。



















美睫前,需要用睫毛清潔液清潔睫毛,讓睫毛在植睫毛當中不會受影響。






















LUNE LAPIN 美睫師都會選用日本的睫毛為客人提供美睫服務,讓客人們更放心。




















之後美睫師將睫毛一條一條嫁接上我的真睫毛上。




















最後檢查睫毛有沒有互相交疊後,梳理睫毛後完成。



















完成後,睫毛真的很自然,又不會感到不舒服,整個過程實在太舒服,邊聽著純音樂,邊嫁接睫毛,我由頭到尾都睡著了XD 。現在只化底妝就出得門了,方便又快捷。


























想了解LUNE LAPIN ,請到以下網址:

是次療程由官方提供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