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夏天水油平衡救星【Sexylook 極美肌水白淨荳純棉黑面膜】


夏天為大地帶來雨水,而夏天為我帶來無限汗水,亦因為流汗令到我的皮膚水油不平衡之下而出痘痘了,真的很討厭,要如何解決毛孔閉塞搞到暗粒痘痘不停冒出,今次我就試用這款Sexylook【美肌水白淨荳純棉黑面膜】,其實Sexylook的面膜真的很紅,而且是開架品牌,每次去台灣我都會一定會掃貨,而這款【美肌水白淨荳純棉黑面膜】也是第一次用。


























Sexylook這個品牌出的多數是黑面膜為主,而極美肌水白淨荳純棉黑面膜成份是採用多種天然植物及礦物萃取的,當中包括玻尿酸、黑曜石萃取、金盞花萃取、蘆薈萃取、柳蘭萃取、天然保濕因子,能夠雙效鎖水保濕、吸走肌底髒污、 調理肌膚水油平衡、 降紅抗敏、舒緩癒合等功能。






























































Sexylook黑面膜系列都是用日本進口100%純棉材質,敷上去也不會感到很厚重或容易撕破面膜,【美肌水白淨荳純棉黑面膜】打開包裝也是滿滿的精華液,面膜剪裁也剛剛好緊貼面部。


























我未敷面膜前真的亮起紅燈,皮膚油份高到一個點,真的把的嚇呆了,真的要急救一下,敷完15分鐘面膜後,皮膚油份減退很多,水份亦提升到很好的狀態。



























Sexylook【美肌水白淨荳純棉黑面膜】真的是夏天保養的恩物,適合需要水油平衡乾燥肌,痘痘肌都岩用。



























銷售點:屈臣氏SASAWishh
售價: $65


























想詳細了解SexyLook ,可到以下網址: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