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用左好似無用一樣,完全無Feel - 【Whisper 液體衛生巾】

夏天又到啦!這個天氣真的超級悶熱同焗促,而這個時候最怕就是。。。M到,因為會令到女生們在這悶熱天氣更加難受,而且食不安坐不落,叫苦連天,點樣可以在用衛生巾用左等於無用一樣的感覺呢?Whisper推出了液體衛生巾,是全球首款液體衛生巾,利用液體製造類似記憶綿的吸心芯,達至無感的經期體驗,一吸到底, 表層仍然純白依然,專利雙層吸收材料加快吸收速度,上層 會感覺乾爽超潔淨,而下層能夠做出鎖液體不反滲效果。


































Whisper Infinity 液體衛生巾,最特別之處是獨創 FlexFoam 液體材料,利用高壓技術物化液體而形成的液體衛生巾,所以是超輕、超薄、超貼設計,突破性 3D-Fit 防走位設計,真的很配合經常走來走去工作的我,不會因為過份走動而有滲漏M的尷尬情況。







































Whisper Radiant 幻彩系列液體衛生巾 (與 INFINITY的 分別是在於香味及包裝)
包裝有別於一般衛生巾設計,而是比較華麗,再配合花漾圖案獨立包裝,就算光明正大的拿著也不尷尬,這款衛生巾還添加由茉莉、玫瑰等 5 種花果調配而成的清新香氣,令到M到期間心情都好些。







































打開液體衛生巾真的超級薄,而且質地摸上去很舒服及透氣,吸濕效果快,不會有黏黏感覺,非常乾爽。




我的用後感覺非常良好,用左好似無用一樣,完全無FEEL到,用完返唔到轉頭,我會繼續用。







































2款Whisper 液體衛生巾分別有24cm 日用、27cm 適合量多日用、還有31.7cm 夜用,真的很貼心,每款長度都適合我不同的流量需要。M巾當然是選擇無FEEL最好,我揀左啦!你揀左好未?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