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被稱為天后級卸妝水~【O~HI深層清潔卸妝水】

夏天化妝,自己比較喜歡用防水彩妝品比較多,因為我容易出汗,所以用防水彩妝品我會比較放心,比較不會有脫妝情況,但講到卸妝,我平時會用卸妝油,但用後會有油膩感,而最近被稱為天后級 O~HI 深層清潔卸妝水吸引,它成為女性雜誌中的話題,真的要試試這款天后級卸妝水威力。



























這款  O~HI 深層清潔卸妝水是走簡約風格,價錢也是開架價錢,學生也能負擔, 1支有500ml,真的很耐用。



























而 O~HI 深層清潔卸妝水質地比一般卸妝水杰身一點,帶有一點點香味,當中有多重保養成份,能夠一瓶達到卸妝、清潔、暢通毛孔功效,而且溫和零刺激。




























將化妝棉沾滿卸妝水,我先將化妝棉敷在手上的彩妝上,敷幾分鐘,彩妝馬上卸掉。


























先卸掉唇妝,真的很快就溶掉。


























卸掉了一半臉的彩妝品,真的很乾淨。


























一抹就能卸掉我的防水彩妝,感覺清爽不油,也不會令眼部有不舒服情況,也沒有繃緊感,很舒服,也卸得很乾淨,又快速方便。



























O~HI 深層清潔卸妝水 500ml
銷售價:$118
想知道更多,可到以下網址了解:
O~Hi Hong Kong

銷售點:
我的公主美妝: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Weshare  Theztyle beautenation Beautylife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