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一間值得推薦的主題餐廳

因為要同老公家姐慶祝生日,老公就問我有咩好提議,本身諗住食中菜,但後來中菜在灣仔區又沒有什麼特別好食的,咁就建議去公司附近的野玩山店食西餐。我當天上openrice 訂位,之後好快有餐廳職員confirm 我,還很貼心問我要唔要BB椅,真的很方便。 我們比預期預約的時間早到達,原本安排了沒有長椅的位置,但因為我帶了Bb去,請他們再安排長椅那邊,方便BB換片,他們二話不說就馬上安排。這間店是用露營為主題,地方簡潔,坐得都舒服,仲有happy hour 時間。 我同老公都睇餐牌商量一下點什麼?我地見到餐牌好多選擇,我地就叫了4人餐,再加一個焗油甘魚,另外單點汽水同檸檬茶可以免費無限添飲。



















這個是辣雞翼配藍芝士,雞翼是變成單骨,方便食用,辣味亦非常足夠,而且帶有少少酸酸的感覺,很開胃。






















最愛食菌類的我,很推薦這個芝士焗大菇,個菇焗完唔會乾,而且味道非常好。
























忘記了這個叫什麼?但這個炒菜味道都很好,特別喜歡它用了這個露營煎pan做碟,感覺就好似在露營一樣。



















香烤海鮮拼盆,好香濃既蕃茄醬,再配合不同烤焗過的海鮮,實在大愛❤️

























野火香烤牛仔骨這個必試👍🏻 原以為跟餐的份量比較少,但一黎到都嚇親,分量足夠4至6人,烤過的牛仔骨肉質鮮嫩,入口不會覺得油膩,配埋芥末醬一起食,實在太好味了。




















以這個單點的蕉葉焗油甘魚,入口好香的蕉葉香草味,魚肉亦非常嫩滑,最喜歡它無骨,超讚





歡迎LIKE我的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aroltim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