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零負擔美髮產品 - 【Lavacqua 頭髮火山水】

雖然我是短髮,但都希望擁有健康的頭髮,因為我本身我都有染髮,再加每天都會用離子夾去整理我的瀏海,還會用到髮型用品定型,所以頭髮都比較乾旱及毛燥,而且又會容易折斷,所以要好好護理一下。









































最近試用了一款來自美國Lavacqua 頭髮火山水】,當中含純天然草本及豐富意大利火山礦物成份,所以能夠淨化頭皮及頭髮、去除頭髮上的雜質;從而刺激毛囊,促進髮絲健康生長,軟化同修護秀髮,令秀髮變得亮澤及柔順!







































Lavacqua 頭髮火山水】 蘊含的天然草本成份有百里香、款冬花、蓍草、樺樹皮、馬尾草、蕁麻、迷迭香、薄荷、薰衣草、蜂蜜、醋等,所以用後就好像置身於大自然一樣,而且是零負擔。
用法很簡單,只要每次洗髮後,將火山水均勻噴在全部頭髮上,再用手輕輕按摩加快吸收,之後可以吹髮或待頭髮自己乾透。另一用法是:每次出街需要卷髮時,將火山水輕輕噴到頭髮上,並用梳整理,之後就可以放心卷髮,又不傷頭髮。







































Lavacqua 頭髮火山水】的設計是噴壺裝,非常方便,噴出的火山水亦很細密,質地輕型及清爽,頭髮毛燥問題亦馬上得到解決,而這支火山水能夠有效地減慢染髮褪色,真的很適合剛剛染了頭髮的我。另外我比較喜歡在卷瀏海前使用,除了可以護髮外,還可以定型,最重要是沒有定型產品的黏黏的感覺,真的很喜歡。




























關於【Lavacque】可到以下網址了解: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