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世界級隔空溶脂 - 【Cellmax 醫學美容中心】

其實我生完天一仔後,都沒有馬上做瘦身,因為開刀關係,所以身體都比較虛弱,但當身體復原後,又要開始上班,面對上班的壓力、長久坐著做電腦工作,再加上新陳代謝比之前慢,要瘦下來真的難上加難,面對自己身材走樣,只能夠靠衣服來掩飾大肚腩,真的令人困擾,於是決心要去【Cellmax 醫學美容中心】做世界級隔空溶脂。






























【Cellmax 醫學美容中心】非常鄰近港鐵站,步行2分鐘便到達,CELLMAX信念是【善良】 、【 真誠】 、【專業】打破美容界黑洞,提供透明化服務流程,以及一站式全方位專業服務,除了瘦身療程,還有醫學美容、皮膚護理、頭髮護理/造型、養生療程等,服務範圍真的很全面。

































今次來到【Cellmax 醫學美容中心】體驗的是【BTL隔空溶脂】,入到房,治療師會先幫我量度一下腰圍,真的有點尷尬,因為本身我看上去不像很肥胖,原因是我面部看上去都有V面,再加上衣服我喜歡穿著鬆身的,所以遮掩到我身型,但當沒有遮掩時,真的表露無遺。











































除了大肚腩外,後面看上去亦沒有腰型,腰部還會有肥肉走出來,真的看不下去,所以更加期待今次做BTL隔空溶脂】效果。








































 這個【BTL隔空溶脂】特點是可以大範圍重點燒脂、塑型,而且是史上最大治療範圍廣達68cm x 19cm,直擊皮下5mm-15mm的脂肪細胞,使脂肪細胞受熱而自然凋亡,再隨淋巴系統排出體外,180°全方位瓦解不同部位的脂肪,比傳統消脂儀器更快捷有效,臨床測試證實腰腹位置最大可減至13cm,重要的是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令我更加安心。








































這個過程大概是40分鐘左右,而且不痛楚感,只是會感到腹部暖暖的,治療師會調節時間為每10分鐘停一停,看看我的情況,再繼續進行療程,而治療師全程都會在旁觀察詢問我的感覺,會不會太熱等,還會在旁講解這個療程的好處,原來除了隔空溶脂外,它還可以有暖宮作用,所以如果M到第1至2天都不適合做這個療程,因為會令到血液循環加快,擔心會在M到期間進行會令到血量增多。







































40分鐘很快就過去,真的是訓著瘦的感覺,治療師再給我量度腰圍,真的瘦了2CM,肚腩明顯收縮了,過程真的是沒有感覺的,是做過最舒服的瘦身療程。






































已腰型方面,我都很滿意,後面看上去真的比之前有線條,走出來的肉都有被塑型,實在很滿意這次療程效果。
想了解更多【Cellmax 醫學美容中心】,可到以下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CELLMAXHK/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