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告別便秘問題 - 【Have a nice poop幸福的軟便】

都市人生活繁忙,再加上工作壓力又大,又食無定時,令到腸胃變差,嚴重的會引致便秘,其實現在便秘問題都很普遍,而我也是其中一人,因為我欠缺運動,有時候喜歡吃不太健康的食物,所以試過連續4日都未能夠排便,當時我試過多喝水,多吃蔬果,但都無補於事,令到肚子脹脹的,很不舒服,試過坊間的益生菌,都未能解決到我排不到便的問題。







































最近試用了【Have a nice poop幸福的軟便】,因為成分天然,內含有3大天然暢便元素:纖維、益生菌及酵素,而且還有由粟米發酵提取而成的山梨醇,它可以將水分集中帶入腸道,幫助乾硬的便便變為濕潤軟便,增加腸胃蠕動,令宿便暢通無阻。







































最愛它是獨立包裝購買試用,覺得好用,才去多購幾包也沒有負擔,而且不含西藥,也不會有肚瀉情況,所以更加放心使用。










































【Have a nice poop幸福的軟便】是粉狀沖劑,只要用180ML水沖開攪勻,就即可飲用,味道我覺得非常好喝,是奇異果味道,口感清爽,不會有怪味,建議早上飲用,之後要喝足夠的水是最好的。































其實因為我經常有便秘問題,令到肚子會有脹脹的情況,非常辛苦,有時候因為肚子脹都影響進食,因為用膳後肚子會更加脹,早上飲用【Have a nice poop幸福的軟便】後,大概8小時後,正正是放工回家準備洗澡時,就感到有便意了,而且不是肚瀉,而是正常的排便感,排便後,肚脹明顯減少了,真的一包能解決問題,是我的排便好幫手。









































【Have a nice poop幸福的軟便】
屈臣氏獨家發售
$22/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