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凍齡不老的秘密 - 【ICHIKI美肌胎盤素】

其實好多人問我,我的樣子不像生過孩子的媽媽,樣子好像不到30歲,說起來真的有點害羞,其實我的歲數已經超過3字頭了,當中除了護膚保養做得足夠外,我還有秘密武器,它就是【ICHIKI美肌胎盤素】。








































一木研究所ICHIKI是日本科研品牌,主要是研發及生產各類型健康補充產品,包括改善身體機能所需的補充品及美肌嫩膚的食用護膚品。而今次分享的【ICHIKI美肌胎盤素】當中主要成分包括100%純豬胎盤精華、Q10 、膠原蛋白,神經醯胺、低分子透明質酸等。








































【ICHIKI美肌胎盤素】主打成分胎盤素是動物胎盤的萃取物,具有提高肌膚恢復力的功效,而【ICHIKI美肌胎盤素】是嚴選日本安心豬,提取每分量蘊含高濃度濃縮4000mg的胎盤精華,並通過日本多項安全認證,而且是100%日本製造,由百年藥廠處理從生產到包裝程序安全可靠。








































由於每份美肌胎盤素均蘊含高濃度濃縮4000mg的胎盤精華,能夠有效刺激細胞更生,顯著改善肌膚質素,達致逆齡美肌的效果,整體肌膚可於最快2星期內可得到改善。除此之外,它能夠讓皮膚緊緻彈性、撫平皺紋、美白補水、淡斑等功效。








































老實說,我自己真的很愛美,但會打美容針來讓皮膚變美,因為我怕痛,而【ICHIKI美肌胎盤素】只要每天飯後服用4粒,就可以做到讓皮膚變美及有凍齡效果,最重要是無雌激素,而且極易吸收,亦有日本多項認證,所以我很放心服用,味道亦帶點香甜味,容易入口及吞服,服用1星期左右,皮膚都變得有光澤明亮感,亦比之前有彈性,所以我都會KEEP住服用。








































想了解更多【ICHIKI美肌胎盤素】,可到以下網址了解:
其他銷售地點:各大萬寧有售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