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改善睡眠品質好幫手 - 【ICHIKI忘憂睡眠草】

香港人生活繁忙,工作壓力又大,而我也是其中一份子,又要上班,又要照顧孩子,難不免都會有壓力,經常都會影響睡眠質素,睡得不好亦影響了我的工作質素,脾氣越來越易怒,長此下去也不是辦法,而最近嘗試服用【ICHIKI忘憂睡眠草】的產品,看看能否改善睡眠問題。









































【ICHIKI忘憂睡眠草】是來自日本的產品,當中有3大草本成份:沖繩睡眠草、羅麻布、大麥乳酸發酵GABA,能有助鎮靜安眠,促進體內的血液循環,使身體調整至適合睡眠的溫度,促進自然入睡、增加深層睡眠時間、改善睡眠中途醒覺情況。








































而且【ICHIKI忘憂睡眠草】可以讓人快速入睡,放鬆繃緊情緒,提升工作效率,提升記憶集中力等,真的是一款很適合香港人的產品。









































【ICHIKI忘憂睡眠草】一盒有3包獨立包裝的睡眠草,每1包是10粒裝,每天睡前服用2粒,份量足夠服用半個月左右。









































因為平時我就算睡覺,都會比較多夢及容易醒,所以早上都仍然覺得很疲倦,通常我會睡前半小時服用2粒,我服用之後,睡眠品質提升,亦沒有容易醒的情況,感覺真的有深習睡眠,因為早上醒來是精神飽滿,而且沒有副作用,就算不服用也不會造成倚賴,真的非常安全可靠。







































銷售地點:各大萬寧有售
官方網店: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