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整体瘦腰x 陶瓷擊壓瘦身 - 【菅式美容】

夏天到了,又是需要瘦身的時侯,其實生完天一仔後,身材已經大不如以前,再加上又要上班,又要照顧家庭,放假都只是想好好休息,都沒動力做運動,但新陳代謝慢了,就更難瘦,我從IG廣告看見一個很吸引的廣告,可以全人手瘦腰整骨,還可以養生消水腫所以決定去體驗一下。
【菅式美容】有多間分店選擇,而我今次選了銅鑼灣分店,銅鑼灣分店非常鄰近地鐵站,地鐵站步行5分鐘就到達,而且附近亦有過海巴士,交通非常方便。











店舖內非常簡潔舒適,而且非常清潔及衛生,入到店前台服務員先讓我坐下,填寫一些簡單的個人資料,並貼心提醒我療程前先去洗手間。



入到房內,骨氣師已經幫我預先開好暖氈溫暖床舖,之後讓我換上美容袍,由骨氣師評估我的體型,她非常專業,用手按按我背部,已經知道我身體非常繃緊。



由於背部太繃緊關係,所以會先做美體養生儀器幫我放鬆肌肉,美體養生儀器有分3個階段,而骨氣師非常貼心,知道我很怕痛,所以都調節合適我的力度,還會在過程中關心問我感覺,這個美體養生儀器配合溫熱療法和空穴擊壓,使釋放的天然遠紅外線傳至體內,增強自身免疫力,促進新陳代謝、血液及淋巴循環,清除體內埋積已久的廢物,排解多餘脂肪,重點過程中不但不痛,而且非常舒服。



完成美體養生儀器後,骨氣師會以正宗韓國矯形手技,利用純天然、物理性、全人手針對腰部、腹部、上骨盤及背部,從骨骼層起矯正腰椎側彎、收窄上盤,達到收腰效果,這裡的骨氣師,需經過專業培訓及多重考試評核,獲取由日本頒發的資格證書,才能為客人提供徒手整形治療,所以讓我更加放心,骨氣師手勢非常專業,都會按著你能受力的程度而作出調整,過程中真的不會痛,而且非常放鬆。



完成後腰型有即時明顯效果,腰型線條找回來了,做完後,整個人真的放鬆很多,而且當晚也睡得很好。起初很擔心到外面付款時會給店員大力推銷,但結果是沒有,只是簡單講解一下剛做的療程在做優惠,剛剛的試做一小時$380,相比外面普通人手按摩價錢差不多,但多了養生及骨骼修線條的功能,是很特別的療程。抱著試試的心態,就算沒有JOIN,也沒有黑面,服務態度超好。我也介紹了數個渴求腰線的媽媽朋友來店,知道即使PACKAGE價錢也不沒有比試做價差很遠,如有此需求的大家,絕對值得參考。



整体瘦腰陶瓷擊壓瘦身
銅鑼灣東角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22樓全層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