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安在家中就能找到心水產品,美妝網購平台【Strawberrynet】

女人天生愛購買,我當然也不例外,但我又不太喜歡去多人的地方,跟人一起迫,所以現在網上購物也是我最喜歡的購物方法,因為可以安在家中嘆著冷氣在電腦前選購自己心水的物品,而我多數都會購買彩妝品,今次就找到一個網上美妝購物平台Strawberrynet,除了網頁版外,它還有APPS版,更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選購心水產品,只要購滿$200 就會免費送貨,如在早上10時前下單,就可以安排即日送貨。








































Strawberrynet美妝網購平台都非常多元化,除了專櫃彩妝品、還有護膚品、頭髮護理產品、男女香水等,真的應有盡有,而Strawberrynet都會做不同的折扣優惠,所以會比實體店便宜一點,最重要的是安在家中就能夠買到心水貨品。








































而今次在Strawberrynet我就選購了2款不同品牌的彩妝產品,【BAREMINERALS】- BAREPRO高效無瑕透氣粉底及【Givenchy】- 幻影四宮格蜜粉餅,打造〖透亮自然肌底妝〗。





























































因為平常我上班都喜歡淡妝,所以只會用粉餅作為底妝,因為夏天太熱,用粉餅上妝會比較乾爽,沒有粉底液的厚重,之後再畫眉毛及塗上唇膏就可出門了。







































【BAREMINERALS】這個品牌以礦物粉為最出名,因為不傷皮膚,低過敏性,不會引致痤瘡和粉刺,而今次用的是BAREPRO高效無瑕透氣粉底,這款粉底總共有15個色號,我選的色號是04 ASPEN,粉質方面柔滑細膩,亦容易推開,而且粉底擁有無重透氣的微網配方,含有90%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能夠控制油光。








































這款粉底遮瑕度屬於普通,我的黑眼圈要少量多次才能夠遮瑕,斑點方面是需要配合遮瑕產品才能夠完全遮瑕,因為只是我平常上班的妝容,所以我沒有太講究,只要看起來精神就OK囉!BAREPRO高效無瑕透氣粉底在這個悶熱天氣來說,我覺得不錯的,因為不會令到我有侷促感,而這款粉底塗後是屬於霧面質感,但我想快速造出自然透亮感,我就會再配合以下產品。








































Givenchy】- 幻影四宮格蜜粉餅,我選的是1號色,這個幻影四宮格蜜粉餅除了可以做定妝外,還可以拿來做局部打亮的,真的一物二用,其實塗在手上是沒有什麼差別,但它的粉質是非常幼滑,而且含有絲綢蛋白質配製,有效保濕和軟化皮膚,並注入光擴散成分和珠光顆粒,減少瑕疵外觀,只要輕輕一抹,面上就會有自己的光澤感,所以我喜歡在用粉底後,再輕輕塗上幻影四宮格蜜粉餅,就會有不用的妝感。































左邊是只單用BAREPRO高效無瑕透氣粉底,會有種霧面妝感,而右方是用了BAREPRO高效無瑕透氣粉底及Givenchy】- 幻影四宮格蜜粉餅,明顯皮膚有種透亮光澤感,只要輕輕塗上唇膏,就有好氣色了。










































關於【Strawberrynet】
Strawberrynet為美妝網購平台,擁有超過800品牌,32,000款化妝、護膚、香水、護髮產品,專櫃品牌有特價,低至3

嘉露B粉絲優惠:
只要粉絲在購物結算時輸入優惠碼soberry1” , 均可獲2Crabtree & evelyn handcream
新客戶亦可再享免運費, 有效期至930


網站http://bit.ly/2Ne9OGY
IG (@strawberrynet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trawberrynet)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