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天然有機護膚【韓國專業活氧光能護理療程】- 【Neo Beauté 有機美容】

最近天氣非常不穩,時冷時熱的,令人很難適應,連帶皮膚也受到不穩天氣影響,變得泛紅又敏感,令我非常煩惱,之前有分享過一間天然護膚品牌SkinVita,原來它們還有美容中心【Neo Beauté 有機美容】,今次就去到【Neo Beauté 有機美容】體驗一下最新的【韓國專業活氧光能護理療程】。








































之前已經很喜歡【SkinVita】的產品了,而今次有幸去到位於尖沙咀【Neo Beauté 有機美容】體驗最新療程,真的令人期待,到達後會見到琳琅滿目的SkinVita的天然產品,之後店員就帶我入美容房間更衣,準備接下來的療程體驗。








































美容師會先為我落妝,之後會有美容顧問入到房間檢視一下我的皮膚狀態,而為我選擇適合我的療程所用到的產品,美容顧問表票我的皮膚有些泛紅,而且有些暗黃及有斑點,所以今次會用到韓國新推出的光子機內的黃光,改善皮膚暗黃的情況。








































因為我鼻翼位置有黑頭關係,所以美容師先為我鼻子敷上深層清潔面膜,讓一陣間美容師更容易清理黑頭。








































在等待鼻上的面膜乾透前,美容師會用天然的按摩油幫我進行肩頸按摩,天然的按摩油散發出淡淡清香,而且美容師手勢恰到好處,讓我感到很放鬆。







































當鼻子面膜乾透後,美容師清潔我鼻上的面膜,之後會進行手清黑頭,有別於一般用針清的方法,是用全人手清理,手清黑頭完成後,鼻上的黑頭完全清除了,實在太神奇,之後美容師還很貼心地為我修眉。







































之後美容師為我敷上舒緩保濕面膜,這個面膜也是天然有機產品,也可以改善我泛紅皮膚。







































重點來了,就是用韓國新推出的光子機令到皮膚得到更佳的改善,而什麼是光子機?其實光子機是一種納米光。































能夠讓皮膚再生,而今次體驗的黃光,是獨有590nm光波,具有平衡穩定皮膚的作用,而且還能夠改善雀斑,改善免疫系統發炎情況,促進傷口癒合,同時達抗敏效果,做到去印及美白。








































除此之外,還可以促進營養素、護膚品吸收,增加皮膚鎖水力度,而光子機除了黃光外,還有其他5款納米光選擇,而每款光都有不同的功效,美容顧問會按著不同顧客的皮膚狀況而選出適合的療程。































療程完成後,會看到我原本暗黃及泛紅的皮膚變得亮白,皮膚就像水煮蛋一樣光滑,而泛紅情況也改善很多。整體感覺真的很好,店員服務非常貼心,真的按不同人不同需要面定下合適的療程,而且療程全用天然有機產品,令我更加放心使用。






關於【Neo Beauté 有機美容】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