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第二代無針埋線【5D Actual Lift橡筋線】- SkinMax

人越大,皮膚狀態亦大不如以前,現在開始會出現有細紋及皮膚出現鬆弛下垂,所以面部輪廓亦沒有以前的明顯,但單靠化妝來修飾這樣缺點,也是治標不治本,但又不敢去做微整型來解決現在皮膚的問題,現今科技發達,無針埋線亦越出越新,今次就抽空來到位於佐敦SKINMAX體驗第二代無針埋線【5D Actual Lift橡筋線】,來改善我最近的皮膚狀態。
































SkinMax肌妍醫學美容專家(下稱SkinMax),創立以來秉承「以客為先,專業為鑑」的宗旨,為客人提供全方位頂尖美容服務。更憑著多年對肌妍美學的追求,引進嶄新逆齡科技及國際認證專利技術,令每位女性突破美的界限,體驗由內而外綻放極致美麗奧秘。而且SkinMax深受明星及藝人們歡迎,也有多項證書認證,所以更加有信心保證。





























































今次【5D Actual Lift橡筋線】是第二代無針埋線療程,採用醫療級聚無超聲波技術,以韓國TDT熱點擴散技術,能量直達真皮層3.0mm-4.5mm筋膜層,造成隱形能量線,啟動細胞再生機制,同時激活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自生作用。以雙效矯型橡根線築起彈力網狀結構,鞏固皮膚基層靭力,維持緊實度;重塑強而有力提拉及彈性效果。
































美容師會先為我落妝洗面,之後會再塗上啫喱,就開始【5D Actual Lift橡筋線】是第二代無針埋線療程。

































而美容師會先讓我感覺一下會否能接受,說實話的,5D Actual Lift橡筋線】比一般舊式HIFU是相對舒適無痛楚,所以都能夠輕鬆舒服地完成療癒。








































這個5D Actual Lift橡筋線】會慢慢的往上拉提,讓我的皮膚變得更緊緻,而且美容師很貼心的,做完一半後都會看看有什麼需要再調整,讓效果變得更好,除了面部外,也為我做了眼部位置,讓我淚溝更明顯,看上去更年輕。








































由於美容師見到我下巴位置沒有輪廓,所以也在下巴位置做拉提,讓我可以輪廓更分明,完成後都會敷上15分鐘面膜,真的很期待效果。










































完成後,效果很明顯,會見到下巴至腮位線條明顯了,有了輪廓,而且蘋果肌位置也提升了,真很很滿意效果。







































SkinMax療程除了效果好之外,美容師亦手勢非常好,服務亦非常貼心,完成療程後還在梳妝間為我送上當天的養生糖水,真的令我感到很舒服。







































關於SkinMax:

讀者優惠:SkinMax第二代無針埋線- 5D Actual Lift橡筋線
$688 (全面連眼不限線數)立即登記:http://bit.ly/2UBxWEH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