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美背初體驗 - 【Royal Natural Beauty磁頻美體塑身術】

生完天一仔後,身型變得不大如以前,又因照顧孩子及工作都有壓力,令到新陳代謝變慢、睡眠質量下降,又欠缺運動,所以都未能修身,而且身體每寸肌肉都因為壓力變得非常崩緊,令到人都很不舒服,今次來到位於尖沙咀寶勒巷【Royal Natural Beauty】體驗它們皇牌療程【磁頻美體塑身術】。






























入到店內,店員都讓我先填一些個人資料,坐下時還有一個小店員來招呼我,牠真的很可愛,小店員名叫COFFEE,是【山竹】來到時比美容店老闆收養,太有愛心了,而且COFFEE很黏人,之後店員帶我到房內準備更衣。







































今次做這個皇牌療程【磁頻美體塑身術】,有助分解頑固脂肪,刺激膠原再生,達致收緊修形效果、減少橙皮紋、緊緻肌膚及減淡皺紋、刺激肌肉運動,加速新陳代謝、深層疏通淋巴,排走體內毒素,袪除水腫功效。








































還未給美容師進行療程前,腰型不太好看,而且還看見有點肥肉跑出來。美容師會先用天然香薰精油再配合獨家經絡手法,打通穴位,有助身體排出毒素及消除水腫。美容師一按就表示我整個肌肉都很崩緊,而且濕氣很重,血液不夠循環,所以引致我睡眠多夢,真的被她說中了。






























美容師手勢好好,讓我完全放鬆,之後開始用磁頻機頭為我進行背部按摩及瘦身,機頭採用多極射頻熱能原理,能分解脂肪細胞,同時刺激膠原再生,達致收緊修形效果,而且按摩時會感到溫熱感,讓人更加放鬆。





























完成後,背部線條變美了,摸上手比之前有回腰型,而且美容師在按摩期間,很細心地發現我盤骨有高低情況,所以使幫我按摩調整一下,又知道我睡得不好又多夢,又有手腳冰冷,所以送我敷姜,她真的很專業。






























這個敷姜過程會越來越熱,但是接受到的,整個人馬上感到暖和舒服,當天晚上回家後,真的睡得很舒服,醒來是精精神神的,整個人都感到輕鬆了。







































【磁頻美體塑身術】 
 (可選背部、腿部、腹部、手部) 
新顧客用$288即可體驗【磁頻美體塑身術】療程 (原價$980/次)

Royal Natural Beauty
地址:尖沙咀寶勒巷17-19號寶勒商業大廈10樓全層


是次療程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