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扁塌頭髮救星 - 【Klorane燕麥奶順滑免沖水洗髮噴霧(褐色版)】

不知大家有沒有頭髮扁塌、容易出油問題,而我就有這樣的困擾,因為本身我頭髮比較柔軟,再加上頭型問題,會令到我頭髮容易扁塌,特別是在出汗後就更為明顯,最近認識了Klorane這個品牌,它們推出了一款Dry Shammpoo免沖水洗髮噴霧。




























而Klorane是歐洲No.1護髮品牌, Dry Shammpoo免沖水洗髮噴霧有2款,一款是燕麥奶順滑免沖水洗髮噴霧(褐色版)及蕁麻清爽免沖水洗髮噴霧。




































而今次體驗的是燕麥奶順滑免沖水洗髮噴霧(褐色版),要主要成分燕麥奶能順滑髮絲,為脆弱秀髮回復柔順。




























這款燕麥奶順滑免沖水洗髮噴霧(褐色版)專為亞洲及深髮色人士而設,特別添加栗子褐色礦物粉末,不但能瞬間潔淨頭髮與頭皮,無需過水,並且效果自然。適合一般或乾性頭皮人士,於戶外活動、不方便清潔頭髮時使用。更特別建議染髮初期及敏感頭皮人士使用,避免不必要的沖洗,致染料脫落。也是坐月媽媽們的恩物。








































使用方洗簡單,因為我剛剛做完薰蒸出了汗,之後又做美容護理,由於做美容護理必須要包好頭髮,而我又是短髮關係,完成美容膚理後,頭髮不單凌亂,而且變得扁塌,很難整理好







































還好我帶備了【燕麥奶順滑免沖水洗髮噴霧(褐色版)】,只要在使用前先搖勻,約在12吋距離均勻及適量地噴於頭皮和頭髮上,噴霧會噴出白色的粉末是正常的,只要靜待約2分鐘,讓粉末與污垢融合,無須過水,再用梳整理及用手在髮根處輕撥開,就能夠解決扁塌問題。







































頭髮馬上變得蓬蓬了,這樣我才能夠走出美容院XD



























燕麥奶順滑免沖水洗髮噴霧(褐色版)】除了是坐月中的媽媽們能夠使用外,連3歲以上小童也可使用,因為成份天然,安全可靠。而且它可令頭髮變得蓬鬆,所以也是我出外化妝工作的好幫手。







































銷售點:指定萬寧商店 、HKTV Mall、Zalora、AEONBODY、指定SaSa商店有售 


關於【Klorane品牌】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