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

恢復元氣之補品 - 【道田純鮮滴雞精】

大家都知道我是在職媽媽,除了每天要上班外,下班回家及放假都要照顧天一仔,其實真的很累,而且生完天一仔後,感覺元氣都沒有恢復過來,經常都會感到疲倦,就算早些睡覺,每天醒來都像沒有睡過一樣,放假亦都沒有力氣跟天一仔跑跑跳跳,決定要進補一下。






























其實我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去燉補品,所以這款來自台灣【道田純鮮滴雞精】就很適合我,因為不需要花很長時間,就能夠滿足我的需要。






























【道田純鮮滴雞精】是採用了台灣的紅羽雞萃取來提煉,而滴雞精是以高溫高壓水滴煉方式,完全將雞的精華保留,同時隔走油脂,而且保存到豐富的蛋白質與20種胺基酸。






























這款滴雞精一盒裡面有4小包,每包有50ML,細細包很方便攜帶外出飲用。【道田純鮮滴雞精】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劑等,最重要的是零油脂、零脂肪、零膽固醇,怕肥的我也可以放心飲用。






























飲用方法很簡單,可以原包隔水明火加熱(1分鐘)或原包放入真空壺,用熱水浸5分鐘加熱便可以了,而它的包裝是採用日本進口包裝袋,能夠耐高溫低透氣性,【道田純鮮滴雞精】亦獲得ISOHACCP雙認證及食品安全測試,所以安全可靠。







































飲用後確實真的有精神,比飲咖啡更健康,而且口感清爽不油膩,亦有很濃郁的雞味,非常好喝,我本身體質比較怕冷,而飲用幾天後,我覺得情況有改善。







































這款【道田純鮮滴雞精】適合想補充元氣、增強抵抗力、手術後復原、懷孕前、懷孕期及坐月等,男女老少都適合。







































關於更多【道田純鮮滴雞精】資料,可到以下網址了解: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