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保腎活血防脫髮補品 - 【維特健靈純野生維新烏絲素】

身為香港人的我,生活繁忙,每天面對工作、回家又要照顧家庭,確實會有壓力,當壓力大時,我就發現開始出現脫髮情況,在生完天一仔後,脫髮問題更嚴重,由於我本身頭髮比較軟,更加容易有斷髮問題,所以我不能夠留長頭髮,因為更加顯得頭髮單薄,我有試過用一些防脫髮產品,是有一定的作用,但都是治標不治本,最近都在找一些補健產品幫助我調理身體,終於給我找到【維特健靈純野生維新烏絲素】




























頭髮的生長都會受到年齡,還有身體賀爾蒙分泌,又或者是生活作息改變而會大受影響,相信特別生活在香港的都市人,都會有一定的精神壓力,飲食不定時及因為多是外食族關係,來自各方面的因素下,導致有大量脫髮及形成白髮,所以需要內在調理。




























【維特健靈純野生維新烏絲素】成份天然,當中有靈芝、制首烏、女貞子、墨旱蓮、當歸、牛膝、茯苓、菟絲子、生地黃、龜板、杭菊、肉蓯蓉、鹿角膠等,都是一些中華藥材,所以能夠內在補健,而當中成分保腎活血 促進頭髮生長,因為中醫角度,腎為先天之本,頭髮為血液的產物,如果腎虛使精血不足,無法運送養分及氧氣,頭髮得不到營養滋潤,便會枯乾脫落。






























研究証明,服用【維特健靈純野生維新烏絲素】有效及明顯加速毛髮生長、改善血液循環,提供養份,激活毛囊、改善毛髮生長週期,縮短休止期到成長期的時間,促進毛髮生長。






























我選用【維特健靈純野生維新烏絲素】原因是新配方還加入了多種珍貴有效成份,比市面上之產品更有效及可靠,而且純野生維新烏絲素】是膠囊狀,膠囊會散發出淡淡的中草藥味道,其實服用是沒有什麼味道的,膠囊還採用了升級植物膠囊,由香港衛生署認證優良藥品製造規範(GMP)的藥廠生產,所以更加放心服用。









































無論男女均可能患上脫髮問題。毛囊提早萎縮,頭髮變得越幼細,愈來愈稀薄,長出不久便立即掉落。只要每日服用3粒,3個月一個療程,就能改善脫髮問題,服用1 個月後都有明顯效果。相信堅持服用,一定會再更有明顯果效。

想了解更多【維特健靈純野生維新烏絲素】
https://www.vitagreen.com/vita-hair/?source=blogger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