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增強抵抗力,擊退病菌 - 【草姬靈芝孢子】

又準備踏入轉季的季節,而我也要間外留心,因為每當轉天氣,導致我的抵抗力會變差,引發感冒或發燒,而且我常會感到疲倦,最擔心生病時會傳染給天一仔,所以要全面提升抵抗力,維C不能夠全面滿足需求,所以我要靠【草姬靈芝孢子】。








































【草姬靈芝孢子】能夠提高身體免疫力,消除體內有害自由基、提高體內各種免疫細胞的數量與活性、增加身體血液含氧量,從而減低病菌入侵機會、當中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能迅速有效地修復人體免疫系統、提高免疫力。









































【草姬靈芝孢子】有98%破壁靈芝孢子,所以身體能夠直接吸收,在生病前或後服用,都可以有助加憫痊癒及擊退病菌,當中含有4大活性成份:靈芝多糖、三萜類、有機鍺、舞茸都能夠增強免疫力,改善體質,而且臨床證實或有助穩定血糖。









































【草姬靈芝孢子】每盒有60粒植物性膠囊,而且容易吞服,用法:一般健康人士保健用法:每日1-2粒、輕微病患人士加強用法:每日1-2次,每次3粒、嚴重病患人士強效用法:每日3次,每次6(建議空腹/飯後1小時或睡前1小時服食)
































其實服用了一星期,明顯個人精神了,不會再容易感到疲倦,最近因為開始轉天氣,雖然有點感冒,但服用【草姬靈芝孢子】後,痊癒會比之前感冒快,所以我會持續服用,也因為產地是香港,讓我更加放心。










































銷售點
 全港萬寧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