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KEEP住凍齡由內以外 - Regal Green 凍齡滋陰丸】

其實年齡是女人最大的秘密,而當踏入35 歲這個人生關口,衰老情況會漸漸加快,而且身體各方面的機能及容顏都會開始出現衰退情況,再加上新陳代謝減慢及生活習慣、環境污染等,讓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即使再努力保養皮膚,都好像追不到身體衰老現況,想凍齡我有秘密武器,可以凍齡由內而外都照顧到。



























我自己生完天一仔後,身體真的大不如以前,我有時會間中有耳暈的情況,如果耳暈發作,真的只能夠躺在床上,看西醫只是治標不治本,而且我又會有手腳冰冷、週期前後都會有腰酸背痛情況,朋友都會覺得我樣子經常很疲倦,自從服用了【Regal Green凍齡滋陰丸】之後,手腳冰冷及令我困擾的耳暈情況有得到改善,朋友都覺得我比之前精神多了,剛認識我的朋友都覺得我不飲生過小孩,心裡真的暗爽,所以想凍齡真的要由內而外。



























我的秘密武器就是【Regal Green凍齡滋陰丸】,【Regal Green凍齡滋陰丸】採用了名貴凍齡保養天然配方龜鹿二仙濃縮粉(龜板、鹿角、人蔘、枸杞、野生黃精)、黑木耳萃取物、黑芝麻萃取物、黑大豆萃取物、奈米珍珠粉、欖葉萃取物、天麻、明膠膠囊,所以可以養血補氣。改善到面色枯黃、多色斑、多白髮掉髮、經常耳暈、畏寒怕冷、氣浮易倦、月事不順、腰膝背痛、指甲脆弱等問題,已生產地是台灣,令我都放心使用。



























如果想凍齡,就不可以不知,凍齡保養有分四環的,而每項都是環環相扣,缺一不可,凡四缺其一的話,都會加快衰老的速度。女性想要凍齡,「血、氣、骨、顏」必須互補互衡才可以減慢老化。



























3大臨床研究實證【Regal Green凍齡滋陰丸】可以幫助女性內外凍齡,滋陰抗老
 養顏凍齡:97.5% 抗衰老*,改善皮膚枯黃老化、去斑去黃、防白髮掉髮
 養血凍齡:72.2% 改善腎虛、耳暈*,改善四肢冰冷
 養氣凍齡:97.5% 凍齡抗老*,改善氣浮乏力,增加氣血循環,精神不易攰
 養骨凍齡:98.3% 改善腰膝酸軟^,補鈣強健骨骼



























如果想要高效凍齡,就要試試首3個月的【高效凍齡保養療法】,每逢月經來潮期(1-7) –每日1次,每次2粒,經後週期(8-28)每日早晚各1次,每次2粒,建議早上空腹服用效果是最佳。完經者:每日早晚1次,每次2粒,建議早上空腹服用。如果只是平日保養每日1次,每次2粒。想要加強保養每日早晚1次,每次2粒。







































Regal Green 凍齡滋陰丸銷售點
屈臣氏有售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