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與姊妹們放鬆好去處【Amigo Spa & Skin Medical岩盤浴】

平時放工已經很疲累了,回到家又要照顧孩子,所以有時候都會令到肌肉繃緊,痛症亦都因為這樣而慢慢伴隨我,在加上年紀增長,所以新陳代謝都變慢,所以睡夠8小時也好像沒睡過一樣累,最近就來到體驗本港首間日本岩盤谷專門店Amigo Spa & Skin Medical 的岩盤浴。






























而今年9月Amigo Spa首次破天荒與Sanrio合作,推出全港首個以Hello Kitty為主題的日式岩盤浴,而期間限定的Hello Kitty Amigo Spa日式岩盤浴是設於Amigo Spa 沙田店,入到店內,全部裝飾都是走日本風的Hello Kitty,店員先帶我去換上衣服及換上拖鞋。































而店員貼心地將儲物櫃匙轉交給我,讓我換完衣服將貴重物品放入儲物櫃內,而儲物櫃亦都是和風Hello Kitty設計,真的令人很心動。






換好衣服後,店員就帶我到岩盤浴房了,今次我去的房間是2人房間,私人度極高,而且店員請我躺在黑色石板上,因為黑色石板會發熱, 而岩盤浴是日本近數十年廣受歡迎的獨特養身美容療程,除了具有一般spa的放鬆繃緊肌肉,消除疲勞的功能外,亦兼具排毒、美容及提升免疫力的獨特功效。岩盤浴是配合天然礦石使用的溫浴,將岩盤礦石加熱至攝氏45度左右,濕度設至約百分之65-70。岩盤礦石床慢慢將熱力均勻地散透到身體及體內器官,鬆弛身體各部分。同時透過汗水,將體內毒素排出。

































房內亦擺放了水,讓我可以隨時飲用,而且房內環境設計都是以和風Hello Kitty主題。





































































房內亦擺設了Hello Kitty公仔,可以讓客人拍照打咭。









































拍完照後,當然正式體驗岩盤浴,躺上去後會感受到熱力就在黑色石板,而且感覺很舒服,我大概10分鐘左右已經有出汗感。








































完成了40分鐘的岩盤浴後,店員帶我到休息區休息一下,還為我預備薏米水讓我飲用,而且還有餅乾及糖果提供給客人食用,真的很貼心。






































































首次體驗岩盤浴,但回家後,感覺腰酸背痛都減輕了,而且還可以一覺睡到天亮,而且是有睡的感覺,岩盤浴真的令人很放鬆,除了2人房外,店內還有4人房,最適合就是與三五知己一起來放鬆一下。






























Amigo Spa & Skin Medical
地址: 沙田白鶴丁街10﹣18號新城市商業大廈9樓901﹠912室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九時
星期日及假期 上午十一時至晚上八時

網址:http://www.amigospa.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migospa1/







































是次療程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歡迎LIKE我的專頁: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