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木源綜合矯脊---去除腰酸背痛好幫手

由於我是上班族,每日都坐著辦公室打文件、對電腦,起碼超過8個鐘,回家又要照顧7個月大的仔仔,腰酸背痛也慢慢伴隨著我,試過去做中式按摩,但沒辦法忍受按摩的酸痛感,也沒辦法放鬆,做完中式按摩後,酸痛也沒有減少,經朋友介紹,去到位於佐敦木源綜合矯脊,佐敦地鐵站行5分鐘左右就到。

























入到去跟護士登記,之後會問你那裡痛,再請你坐下稍等一陣,很快就叫我入去,入面有中醫診症室,我因為是針灸,所以護士帶我到樓上,樓上會有幾張按摩床,醫師就請我訓在其中一張床上,然後檢查我腰部,邊按邊問我腰了多久,及那裡痛,醫師說我是勞損,所以不是一次便好,所以請我治療3次看看效果,他邊跟我聊天邊施針,醫師手勢很好,他下完針後只是有點點酸痛,之後醫師請我休息15分鐘。

























原以為這個針灸只是施針,後來發現要電療,所以施了針的位置會有彈下彈下的感覺,但不會很痛,完成15分鐘電療針灸後,醫師就會拔針,再塗上藥油,用類似熱熱的按摩玉石按摩腰部,讓我先放鬆肌肉,再幫我按壓幾下,按時還提我要注意的事項。



















之後醫師幫我鬆弛腰部,這一下我很緊張,但醫師一邊移好我的位置,還叫我跟他指示就好,很快聽到啪一聲,感覺不會痛,只是聲音大了點,但醫師真的非常好手勢。
















完成後就起身敷上中藥,中藥貼上去時暖暖的,之後會感到腰部有點涼涼的,很舒服,完成3次針灸,腰痛真的減少了,腰部有鬆了很多。



















這裡的醫師有很多專業資格,而且又很細心,在治療期間也有護士在場,讓人很放心治療。
想要求診,就要先預約喔!

木源綜合矯脊 
電話:2317 4228
地址:佐敦上海街19號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Email:carollai1217@gmail.com

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文章亦純粹個人意見及用後感,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只供參考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LIKE我的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aroltimblog/
IG:makeup.t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