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Mythsceuticals 24小時水份提升全效面膜+24K黃金美顏棒套裝

近排開始返工了,加上生了小孩後,放工又要照顧小孩,又要處理網絡生意,再加上最近喜愛在博文分享東西,都沒太多時間去護膚,皮膚開始越來越乾了,OMG!係時侯要用少少時間來急救一下我的皮膚了,不過個人有時候都懶,要用支裝面膜會比較麻煩,如果塗到一半,BB喊的話,又要洗手先可以抱,睡眠面膜又怕弄髒枕頭,所以我都比較喜歡用紙張面膜。

 Mythsceuticals 24小時水份提升全效面膜+24K黃金美顏棒套裝(原價$1030)







這款MYTHSCEUTICALS-24小時水份提升全效面膜是用了含水合作用配方,為饑渴的肌膚即時解渴,
而且不含油份滋潤補水配方瞬間注入肌膚底層,有效舒緩肌膚因為日常受到外間的刺激,發揮保持肌膚強度、
防止老化跡象,令肌膚有光澤感,全面修護及緊致等功效,連皮膚科醫生也選用,因為此面膜不受任何有害物質污染,十分天然純正。

MYTHSCEUTICALS 24K黃金美顏棒是離子微震動原理。 它可以幫助保養品吸收, 通過高頻震動快速促進血液迴圈, 使皮膚底層溫度瞬間升高, 快速啟動細胞活性, 收緊面部肌肉、皺紋、去除面部多餘脂肪; 同時刺激分泌的新膠原質能托起皮膚, 恢復皮膚緊致,達到瘦臉形提升臉部輪廓的功效。它還有淋巴排毒、緊致提升、去除皺紋、瘦臉塑形。


 面膜打開後裡充滿精華,而且精華摸上手不會黏黏的
急及不待要敷上面,面膜質材非常不錯,亦很貼面,再配合24K黃金美顏棒,令精華更易吸收。今次除了在敷面膜期間用了24K黃金美顏棒外,我敷完面膜後,再用24K黃金美顏棒按摩面部,讓留在面上的精華再更加吸收。



敷完這個面膜後,感覺到水份馬上提升,而且充滿光澤感,再配合24K美容按摩棒,亦令我面部有拉提了的感覺,滿滿的精華,不會造成敏感,真的大愛這個面膜。


Mythsceuticals 法國MC 品牌 銷售點 :

BEAUTENATION

ZALORA

HKTVMALL

YESSTYLE

BEAUTY SALON

RESORT SPA

【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LIKE我的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