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Loreal Paris 新推出的氣墊家族彩妝品

從來只有韓國推出氣墊彩妝品,但由於韓國女孩都比較白淨,較難找到合適的色號,就算是它們的自然色,對我來說也是白了一點點
現在 來自法國的 Loreal Paris 新推出的氣墊家族彩妝品,延續透薄底妝及打造不同風格春日妝容


LUCENT MAGIQUE Cushion Porcelain 陶瓷光感氣墊粉底 ($199/14g)
這個粉底是利用首創雙網面設計,粉底必須經過雙重網面提取,配以珍貴精華油令粉底質感更細緻幼滑,令底妝更貼服,而且遮瑕度極高,
能將我的雀斑及黑眼圈遮蓋


粉底共有2種色系N2及N4以供選擇,質地非常輕巧,不會有厚粉的感覺,而且粉底易推開
N4比較接近我的膚色,上妝後不會過份深色,底妝是半啞色帶一點點光澤,5分鐘就能快速上妝,適合趕時間的上班族



LUCENT MAGIQUE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 ($199/15g)
這款粉底又名為「光Cushion」,是裸妝愛好者必備的
粉底注入水光透亮配方,令妝容更水潤持久,呈現貼薄自然裸妝



「光Cushion」有2種色系R2 粉嫰色、N3亮膚色
N3對我來說白了一點,所以我將2種色系試在手上,質感清爽、水份較高、但遮瑕度屬於中等,推開後會有光澤感,適合想打造韓國水潤妝容的女孩們


LUCENT MAGIQUE光感輕盈胭脂 Cushion($109/11g)
創新的Cushion 水凝配方,能與各種底妝融合,輕鬆打造春日好氣色
胭脂備有3款色號:C1-Sunkissed Coral  P2-Pink Tautasia  P3-Rose Affair


今次我示範的是P2- Pink Tautasia,質地容易推開,而且色澤自然,能與底妝融合,持久度高,打造好氣色沒難度




Tint Caresse花瓣霧感 Cushion唇筆 ($99/0.9g)
一系列唇筆備有8色
突破性的 Cushion 氣墊唇筆設計,配以不脫色的啞緻質感,只要輕輕一推,就能為你的雙唇上色,而且顯色度極高,更可以兩種色調一同打造TWO-TONE雙唇妝



【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Ubeauty    Blogspot
  歡迎LIKE我的專頁:
 








歡迎留言或聯絡
 carollai1217@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